中甲本赛季最大黑马换帅 鲁斯米尔辞职领队暂代理

中甲本赛季最大黑马换帅 鲁斯米尔辞职领队暂代理
2018年08月30日 08:43 《足球》报
鲁斯米尔 鲁斯米尔

  记者王伟报道

  今日,记者从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获悉,梅州客家队主教练鲁斯米尔28日因个人原因向俱乐部请辞。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请求。当日,鲁斯米尔及其教练团队已离开球队。

  鲁斯米尔去年12月底担任梅州客家队主教练。梅州客家队在鲁斯米尔的带领下,新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一度扮演“黑马”角色。日前,联赛已进行21轮,梅州客家9胜5平7负积32分排积分榜第五名。梅州客家俱乐部也对鲁斯米尔在本赛季带领球队取得的成绩和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目前俱乐部正在寻求新的主教练人选,在此期间由领队李伟军代行主教练相关职责。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