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展望天王山之战:梅州展现强大实力 卓尔来学习

李铁展望天王山之战:梅州展现强大实力 卓尔来学习
2018年05月19日 19:13 新浪体育
李铁出席发布会 李铁出席发布会

  来源:武汉卓尔

  本周日(5月20日)晚上,武汉卓尔队将在本赛季联赛第十三轮中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队!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5月19日,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指导携球员姚翰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比赛展望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足球之乡梅州,以前都没来过,这是咱们球王的故里,希望明天我们球队能有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梅州客家队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展示出他们强大的攻击力和综合实力,尤其是在主场的成绩非常好,所以明天我们也是抱了一个向对手来学习的心态,但是我们也做好了非常困难的准备,希望我的球员也能做好这样的准备!面对记者提问本场比赛球队主要克服的难点在哪?李铁指导表示:“去年和今年没有任何的可比性,去年梅州还是保级球队,但现在排名第二,他们今年展示出来的实力是非常强的,我们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对手实力很强,我们全力去拼对手!”

  姚翰林(武汉卓尔队长)

  立足当下

  这场准备的挺好,每场一场场的踢,一场场的拼,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