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徐骏敏爆射破门 新疆主场0-1申鑫难求一胜

中甲-徐骏敏爆射破门 新疆主场0-1申鑫难求一胜
2018年05月09日 18:00 新浪体育
新疆不敌申鑫难求一胜 新疆不敌申鑫难求一胜

  北京时间5月9日16:00,中甲联赛第10轮较量开始,新疆雪豹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7分钟,申鑫队前场徐骏敏拿球后转身一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后点跟上的王靖斌跟上头球补射将球打进,裁判在徐骏敏射门后示意球已进。

  上周末联赛中新疆、申鑫两队分别在主场、客场挑战对手,结果都尝到了郁闷的滋味。新疆与对手互交白卷,继续其赛季不胜的尴尬历程;而上海申鑫客场小负大连超越,积分排名继续下滑。9轮过后,新疆0胜4平5负,积4分排名垫底,而上海申鑫则是3胜3平3负,积12分位居第9名。两队攻防能力对比,新疆队9轮只打进了3球,却丢球15个;而申鑫则打进14球丢14球,攻防能力比拼,申鑫都占据了上风。尤其是进攻能力与火力,新疆队是中甲16支球队中最差的,前景堪忧。尽管本周末主场作战,但要想打破不胜魔咒,并非易事。

  本场比赛新疆雪豹依旧全华班出战。第2分钟,申鑫队张煜东后场拿球时被放倒了,裁判没有判罚。第4分钟,欧沃耶利右路拿球逼得边线球机会,可惜随后的进攻出现了失误。第5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直接一脚传球被国威没收。上半场开始后由于是下午比赛天气炎热,双方的攻防节奏十分缓慢。第8分钟,新疆队前场拿球,吴鹏起到门前直接被门将化解。第11分钟,申鑫连续前场进攻,右路四十五度起球到门前被顶出来,随后欧沃耶利门前横传,张煜东顺势打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新疆队长传球到禁区找白合提亚尔,被申鑫门将国威抢先没收。

  第15分钟,申鑫队前场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门前找欧沃耶利,被门将丁润山没收。第18分钟,申鑫左路连续两次四十五度传球到后点,都是被新疆队顶出来。第21分钟,新疆队打反击,右路白合提亚尔长驱直入,横传门前没有处理好。第27分钟,申鑫队前场徐骏敏拿球后转身一脚劲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后点跟上的王靖斌跟上头球补射将球打进!裁判在徐骏敏射门后示意球已进,申鑫1-0领先新疆。

  第28分钟,新疆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后门将国威出击将球扑出。第32分钟,双方球员爆发小冲突,新疆队定位球转移出右路,外围斜传到门前,萨比提争顶放倒了防守队员犯规了。第34分钟,申鑫队右路欧沃耶利斜传到门前,王靖斌拍马赶到一脚垫射没有打好,被门将扑了一下。第34分钟,新疆队宋勰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38分钟,申鑫右路斜传到门前,欧沃耶利抢点,但被门将封住了角度。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的火药味十分大。

  第40分钟,新疆队右边路二打二配合,随后起球到门前后点,可惜没有队友接应。随后新疆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门将国威出击被白合提亚尔冲撞倒地。第44分钟,申鑫队右路欧沃耶利起球到门前,禁区内艾尔帕提防守时放倒了王靖斌,裁判给了王靖斌黄牌示意其假摔,但从慢动作看,艾尔怕的手上的确有动作。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队主场0-1暂时落后申鑫。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新疆队换上外援科比纳。第46分钟,申鑫队进攻,斜传门前后宋勰险些解围失误,好在被丁润山及时挡出。第63分钟,申鑫队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被门将丁润山扑出。第67分钟,新疆队长传球,白合提亚尔禁区抢点看球没看人,撞到了门将国威。第73分钟,新疆队前场定位球机会,一名球员跑动,外围一脚打门打在了人墙上。随后申鑫队打反击,被拖在最后的宋勰化解。第75分钟,申鑫队换人,中场球员顾斌上场。第76分钟,新疆队右路进攻,底线出被参与到防守中的欧沃耶利解围出来。第79分钟,申鑫前场进攻,张煜东上抢被吴鹏铲飞,张煜东倒地。第83分钟,新疆队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吴鹏主罚直接打门形成威胁,国威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左路角球开出来开到禁区内还是被申鑫队解围出来。

  第85分钟,申鑫队进攻功臣王靖斌被王成换下。第87分钟,新疆队左路起球横传门前,周恒外围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9分钟,申鑫队中路直塞球给到禁区,欧沃耶利在三名防守队员的夹防之下倒地,但裁判并没有给点球。第90分钟,申鑫左路挑传,欧沃耶利插上打门稍稍高出横梁。比赛尾声,双方火药味渐浓,新疆队球员迪力木拉提和门将国威发生冲突。新疆队右路角球开出,门前新疆队外援科比纳的头球完全没有威胁。最后时刻,新疆队获得中路定位球机会,连续打门中路最后打门踢哧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鑫队客场1-0战胜新疆队。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上海申鑫:第27分钟,王靖斌头球补射得分;

  双方阵容:

  新疆雪豹:1-丁润山,2-艾尔帕提,3-蔡曦,4-夏金,5-周恒,6迪力穆拉提(U23),8-吴鹏,13-祁云飞,15-萨比提,20-宋勰,24-白合提亚尔(U23)

  替补:7-刘嘉伟,12-顾俊杰,16-科比纳,21-叶尔凡江(U23),23-郑宇玄,26-艾克热木江(U23),28-耶合亚

  上海申鑫:27-国威;5-汪佳捷、8-刘亦超、9-王靖斌、17-张文涛、10-欧沃耶利、20-吴毅臻、24-张煜东、26-乔尼、28-孙一凡、29-徐骏敏

  替补:3-赵作峻、6-顾斌、12-夏宁宁、13-王寿挺、15-王成、22-林翔、25-田俊杰

  (二饼)

徐骏敏中甲申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