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穆伦加反戈梅开二度 永昌2-2辽足遇四连平

中甲-穆伦加反戈梅开二度 永昌2-2辽足遇四连平
2018年04月22日 21:24 新浪体育
永昌2-2辽足 永昌2-2辽足

  4月22日,2018中甲联赛第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曾经效力永昌三个赛季并在今年加盟辽宁的赞比亚射手穆伦加,这场比赛面对旧主梅开二度,永昌则由艾伦与谭想各入一球,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永昌四连平,辽宁则结束了三连败。

  永昌最近联赛遇到三连平,不过古特比的球队仍是中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辽宁队则是三连败,主教练陈洋处于下课的边缘。大腿有伤的永昌队长马修斯赛前一周开始随队训练,不过他依旧没有进入今晚比赛的大名单中,永昌主帅古特比本场派出了21岁的中场小将钟纪宇首发,孙昊晟本场比赛继续出现在了边锋位置上。而永昌旧将穆伦加这场比赛重返裕彤也进入首发,这是他在加盟辽宁后第二次出场。

  比赛开始两分钟,穆伦加在禁区右侧与矫哲对抗抢下高空球下底传中被破坏出底线,辽宁队随后开出角球,永昌前点防守冒顶,不过后点两名辽宁球员也没有判断对落点。第3分钟,辽宁队继续开角球,穆伦加小禁区外头球吊门被邵镤亮单掌托出底线。第11分钟,辽宁队后场大范围长传反击,邵镤亮赶在穆伦加抢点前出击把球拿到。第13分钟,辽宁队再次从右路长传反击,穆伦加门前俯冲头球把球顶入球门,永昌主场开场0比1落后。第19分钟,永昌左路斜传禁区,阿萨尼后退中头球解围险些乌龙,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永昌角球被解围后再次组织进攻,艾伦门前大力头球打在了门柱上。第21分钟,辽宁队吕伟左路下底传中被邵镤亮飞身接住,后者直接大脚开到前场组织进攻,但球在底线附近

  被宋琛破坏。第32分钟,永昌连续在辽宁队禁区前进行小范围三角传递撕破防守,钟纪宇外脚背传中,被阿萨尼头球破坏。第33分钟,永昌左后卫武浩然下底传中,王宏宇人丛中左脚射门力量不大但防守队员都没有碰到,艾伦插上在后门柱附近把球捅进空门,永昌将比分扳平为1比1。进球后永昌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第42分钟,孙昊晟左路内切射门被挡,钟纪宇跟上推射空门,被回防的罗素门线前大脚解围。

  下半场开场双方都没换人,第49分钟,吕建军右路半高球斜传,艾伦胸部把球卸下后转身抽射高出横梁。古特比在第51分钟就做出换人调整,用谭想换下了王宏宇。第53分钟,钟纪宇弧顶附近横向带球被吕伟拽倒,艾伦主罚前场任意球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第55分钟,永昌开出右路角球,曹轩的头球贴着横梁飞出。随后辽宁队也做出调整,桑一非出场换下王峤。第64分钟,辽宁队开出右侧角球被艾伦前点解围。第66分钟,桑一非右路挤开武浩然的防守下底横敲,穆伦加小禁区内蝎子摆尾射门,竟被邵镤亮一个班克斯式的俯身救球封在门线上。第68分钟,永昌组织阵地战进攻,孙昊晟左路传中曹轩头球攻门被辽宁门将张振强扑出,谭想补射把球打入球门,永昌2比1反超了比分。第80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永昌门前解围失误,穆伦加近距离捡漏捅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2。最终双方在最后10分钟里都没有再进球,2比2比分保持到结束。辽宁队凭借穆伦加的高光表现2比2客场逼平永昌,结束了三连败。而永昌依旧保持不败,但近期四连平使古特比的球队放慢了前进步伐。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邵镤亮(门将)、吕建军、矫哲、曹轩、武浩然、王子豪、王鹏、钟纪宇(U23)、孙昊晟、王宏宇(U23)、艾伦

  辽宁宏运:张振强(门将)、熊飞、张野、宋琛、阿萨尼、王峤(U23)、雷永驰、刘晓东、罗素、吕伟、穆伦加

  (齐未)

穆伦加连平永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