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出征新赛季剑指冲甲 乔伟光期待新赛季有所作为

中能出征新赛季剑指冲甲 乔伟光期待新赛季有所作为
2018年03月24日 16:30 国内足球综合
青岛中能新赛季启动 青岛中能新赛季启动

  半岛客户端记者 邢成博

  24日上午九点半,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岸琴御公馆召开新赛季出征仪式,公布了新赛季冲甲目标和决心,对新赛季主场暂时迁移做了说明,对于青训和梯队新状况也做了通报。

  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黄建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升级了教练组,塞尔维亚人戈兰带着他的团队入主中能,经过三个月的磨合和交流训练,戈兰和队员们达成了默契,在最近的四场热身赛四战全胜,全队的信心和士气被带动起来。新赛季足协杯25日就开赛,3月25日下午2:00,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青岛中能足球队将坐镇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广州昊昕队,胜者将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中乙联赛也将于3月31日拉开帷幕,其中由于天泰体育场需要为十月开始的省运会整修,中乙联赛 4月7日15:00 青岛中能VS河北精英

  ,4月14日15:00 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4月28日15:00 青岛中能VS长春百和嘉路喜,5月12日15:00 青岛中能VS沈阳东进几场比赛都会在即墨进行,不过中能会给球迷租赁球迷大巴,想去现场看球的球迷都能免费乘坐大巴去即墨创智体育中心球场观赛。在这几场比赛以后,中能可能会把主场搬回天泰体育场。

  随后主教练戈兰也表了决心,言简意赅,非常耿直,他说:“我不喜欢演讲做文字游戏,我觉得在赛场上出成绩更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冲甲,我不会让球迷失望。”

  中能本赛季新援也全部亮相,朱晓峰、李凯、魏基业、于祥、陈佳奇、胡俊以及两位从青年队选拔上来的宁大亭,王光超悉数带着新球衣正式和大家见面。

  中能的克罗地亚的青训总监也在出征仪式上讲了中能青训目前状况,目前中能青训体系健全,比大多数中超球队青训建制还健全,去年U15取得全国前六,U16守门员被选拔到国家队,U17队伍打败了广州恒大这样的强队,成绩斐然。U19队伍为职业队输送了很多队员,其中七名队员进入主教练戈兰的大名单,最后两人成功在新赛季代表中能打中乙。而且U19还跟着中甲打联赛,过几天中能还有新的外籍教练加入青训阵营。

  最后,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也重申了冲甲目标。我们也期待中能新赛季有所作为,冲超成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