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毅腾是强劲对手比赛很艰苦 去年就没占便宜

李铁:毅腾是强劲对手比赛很艰苦 去年就没占便宜
2018年03月17日 18:06 新浪体育
李铁出席赛前发布会 李铁出席赛前发布会

  3月18日晚19:30,中甲联赛第二轮浙江毅腾轻纺城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绍兴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战。17日下午,双方赛前发布会在体育中心进行。

  刚刚带队进行完适应场地的毅腾主帅科佩脸上还带着汗水,他认真地表示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但本周球员们做到了充足的准备,球员们各个方面都做到了不错的提升。“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硬仗,对球迷来说一定会看到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科帅说。

  球员刘小龙同科帅参加了发布会,刘小龙表示很高兴能够时隔四个月再次回到主场比赛。“本周我们在主教练科帅的带领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科帅一样我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刘小龙说。

  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随后出席了发布会,李铁表示毅腾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去年主客场都没在毅腾身上占过便宜。“所以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希望明天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知道明天一定会很艰苦。”

  姚翰林随李铁一起出席了发布会,“我知道踢毅腾不怎么好踢,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

  (章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