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雪豹开启多元化发展 孵化惠州惠新足球俱乐部

新疆天山雪豹开启多元化发展 孵化惠州惠新足球俱乐部
2017年12月30日 08:57 新浪体育
(嘉宾共同为惠新足球俱乐部开启美好明天) (嘉宾共同为惠新足球俱乐部开启美好明天)

  来源: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12月29日,由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惠州青少年足球协会共同组建的惠州惠新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足球俱乐部成立,并将出战2018年广东省足球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成立的惠州惠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庆凯做了惠新俱乐部的相关介绍。

  广东惠新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是惠州体育局联合新疆体育局,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澳门蒙地卡罗体育会联合成立的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今年10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与惠州体育局共同协调促进下,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惠州市青少年足协签署了战略发展协议,就双方在足球人才培养与输出,足球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协议,而惠新足球俱乐部,就是双方联合打造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名称在惠州与新疆的名字中各取了一个字,惠新的意思,就是惠州与新疆的强强联合,联手打造的意思。

  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惠新足球俱乐部将出战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联赛,此次出征广东省联赛的惠新足球俱乐部是以新疆天山雪豹u20为班底,加上多名惠州本土球员和两名巴西外援组成,其中新疆天山雪豹u20班底曾在2017年获得全运会第六名,中国足协我要上奥运8强。虽然广东省足球联赛属于业余联赛,但是惠新足球俱乐部是以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要求组建,队员的训练,管理一律按照职业足球俱乐部要求管理,如此的高标准,严要求,就是要在首个赛季争夺广东省联赛冠军,代表惠州征战征战中丙大区赛,冲击中乙级联赛,完成两年冲甲的梦想。

  惠州体育局局长许国安,广东省足协副秘书长席兵参加发布会并讲话。许国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惠新足球俱乐部的成立,代表着惠州足球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惠州体育局将从训练场地,基地建设等各方面为球队提供保障,支持球队向更高的职业平台冲击。

  做为惠新足球俱乐部的孵化器,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在此次合作中扮演重要的角色。2014年新疆天山雪豹落户新疆,在征战中甲联赛的四年之中不断发展壮大,但由于各种原因,快速发展的新疆天山雪豹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训练基地,每年冬训都在四处流浪。

  随着球队的发展壮大,以及中国足协关于中甲俱乐部五级梯队的准入要求,新疆天山雪豹急需一个属于自己的训练基地。在2017年10月,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广东惠州体育局,惠州市青少年足协签署相关协议,惠州体育局不但解决了球队冬季冬训场地的问题,球队基地建设项目也正在推进,而作为回报,新疆天山雪豹将自己的优秀梯队支援惠州,组建全新的惠新足球俱乐部,为惠州职业足球踏出第一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