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与孙寿博续约 老门将继续留守武汉

2017年01月11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寿博与卓尔完成续约孙寿博与卓尔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凌晨,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球队33岁的门将孙寿博完成续约,而这名老门将也将继续身披卓尔战袍征战新赛季的各项比赛。

  附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微博公告全文: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球队主力门将孙寿博完成续约工作。孙寿博2013年加盟武汉卓尔队,四个赛季为球队出战60次,2015赛季孙寿博成为球队主力门将后,表现十分优异,在门前高接抵挡,多次上演精彩的扑救,为球队作出极大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门神大博继续努力,展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卓尔中甲孙寿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