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盛官宣宋黎辉下课 范育红成球队新主帅

2016年12月27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7日,江西联盛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主教练宋黎辉下课,接替他的人是原深足队长范育红。

  官方微博中写道:出于俱乐部对未来战略发展的考量,以及实现新赛季的目标需要,经友好协商宋黎辉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在此俱乐部全体同仁感谢宋指导过去一年对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祝宋指导未来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原深足队长范育红接过球队教鞭,率队征战新赛季。

  新任主帅范育红是深足的元老球员。曾效力与深圳平安、广东雄鹰。曾担任深足的球队总经理兼主教练。

文章关键词:宋黎辉江西联盛范育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