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南下深圳签五年长约 转会费或高达4000万

2016年12月15日08:1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远张远

  记者王伟报道 虽然上未官宣,但上赛季在人和效力的张远,目前已和佳兆业签约,他也是该队新赛季的第一签。张远表示,埃里克森是自己愿意加盟的重要原因。

  张远是89国奥的,北京人,本是攻击型球员,速度快,爆发力强,但此后被改造成后卫。他小时是打棒球的,07年,进入BTV三高踢球,08年转会谢菲联,12年加盟富力。2016赛季,他和姜宁一起打包加盟华夏,但由于名额问题,姜宁留队,张远租借人和一年。在人和期间,张远出场21次,打进2球,是球队的主力。

  租借期满后,张远回归华夏,但在这里,很可能没有位置,此时,志在佳兆业向他发出了邀请。

  目前,中卫、门将、边后卫都是佳兆业需要补强的位置,在过去两个赛季,无论在富力还是在人和,张远踢的位置都是右后卫,此番加盟佳兆业,他也是以边后卫的身份加盟。此外,他还可以踢边锋,给主教练更多选择。

  此前加盟华夏时,张远坦诚“离家更近”是原因之一,但现在,他再次南下,加盟深圳,张远表示,埃里克森是重要原因,“能与埃里克森教练合作我当然非常高兴,我们又能在一起训练比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富力期间,张远就是埃里克森的爱将,老帅对速度奇快的他非常欣赏,尽管外界一度诟病张远的发挥,但瑞典人就是坚持己见,认为他有能力帮助球队,可以入选国家队,以至于有球迷称张远为埃里克森的“干儿子”。

  与佳兆业签约后,张远与埃里克森见了面,他对张远加盟表示欢迎,“很高兴再次合作。”

  据悉,张远这次是从华夏直接转会佳兆业,双方签了一个5年的长约,这说明佳兆业相信张远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发挥更大的作用。

  目前,无论是张远还是佳兆业,都不想公开张远的转会费以及年薪,但从目前内援市场的行情来看,应该不会太低,有消息说,转会费至少在3000万,有可能达到4000万,至于年薪,应该不会比华夏的合约低。

  签约后,张远目前已返回了北京,收拾一下行李后,他将再次南下。

文章关键词:张远埃里克森姜宁王伟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