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欲签国米锋霸 身价4000万欧领跑意甲射手榜

2016年11月17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年仅23岁伊卡尔迪年仅23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继与罗马中锋哲科传出绯闻之后,天津权健又有了一个新的绯闻外援,那就是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阿根廷中锋伊卡尔迪。卡纳瓦罗正在为天津权健挑选外援,他想把伊卡尔迪带到天津权健,以替代法比亚诺。目前,伊卡尔迪和哲科都以10个进球领跑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射手榜。伊卡尔迪的评估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如果伊卡尔迪加盟天津权健,有可能会成为新的中超标王。

  在相关报道中称,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想要得到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卡纳瓦罗想要用伊卡尔迪来替换法比亚诺。意大利媒体《天空体育》记者阿尔恰托采访了卡纳瓦罗,阿尔恰托表示卡纳瓦罗正在欧洲为他执教的球队寻找外援,引援的预算几乎没有上限。“他(卡纳瓦罗)的首要任务是寻找新外援,(俱乐部)总经理给了他一个非常大的预算。卡纳瓦罗一直试图把伊卡尔迪带到中国。”不过,阿尔恰托没有透露天津权健是否已经为引进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或者经纪人接触、是否提供报价等信息。目前,苏宁集团是国际米兰的控股方。天津权健要引进伊卡尔迪的话,得需要得到苏宁方面的同意。

  伊卡尔迪,现年23岁,身高1.81米,拥有阿根廷和意大利双重国籍,司职中锋,曾和中国俱乐部传过绯闻。伊卡尔迪曾效力过桑普多利亚等俱乐部,2013年7月加盟国际米兰,当时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双方的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本赛季,伊卡尔迪表现出色,在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中出场12次打入10球并有3次助攻,本赛季累计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6次打入11球并有3次助攻,状态火热,领跑本赛季意甲射手榜。伊卡尔迪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次,没有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伊卡尔迪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如果伊卡尔迪能够登陆中超联赛,考虑到溢价因素,伊卡尔迪的转会费有可能会超过上海上港的外援胡尔克(转会费5580万欧元),成为新的中超标王。

  (李哲)

文章关键词:伊卡尔迪卡纳瓦罗国际米兰法比亚诺哲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