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耶拉维奇破门终场前遭扳平 人和主场3-3梅州

2016年09月25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战平梅州人和战平梅州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8轮联赛,北京人和在丰台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队。第3分钟,欧阳雪左路杀入禁区射门得分,1比0。第30分钟,李思源自摆乌龙献礼,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第54分钟,耶拉维奇头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1。第71分钟,陈杰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85分钟,欧阳雪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比3。比赛结束前,余剑锋将比分扳成3比3。最终北京人和3比3战平梅州客家,本赛季提前两轮无缘冲超的机会。

  北京人和前27轮14胜3平10负积45分,近两场关键比赛连遭遇败绩冲超仅剩理论上可能;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1胜2负积分处于次席,上个主场刚刚被权健终结多场不败纪录。梅州客家前27轮10胜5平12负积35分,两连败后还没有完全“上岸”;本赛季客场战绩为1胜4平8负仅战胜湖南湘涛华莱,与垫底球队同为失球最多,近三场连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第13轮中,升班马梅州客家主场以2比1力克北京人和。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梅州客家反而反客为主,中路进攻分球到左边,欧阳雪及时插上,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梅州客家以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失球后,人和利用主场优势发起反扑。看到开场不久场上局势就落后,人和主教练王宝山站在场边面带愁状向场上弟子比划着技战术。第13分钟,莫斯林右边路将皮球横传,向汉天带球杀入禁区,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皮球软弱无力被梅州客家门将罗足庆轻松得到。第15分钟,肖震放倒带球突破的耶拉维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7分钟,耶拉维奇插上晃过门将打入空门,但第一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耶拉维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5分钟,莫斯林前场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杨一虎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客队门将罗足庆抱住。第26分钟,梅州客家门将罗足庆禁区内“玩火”开大脚打在耶拉维奇身上反弹过来,罗足庆追回来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

  第28分钟,欧阳雪左边路下底传中,朱恩乐在史亮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30分钟,人和右路突破,沈田峰下底传中,耶拉维奇禁区前点没有争顶到皮球,禁区中路梅州客家防守球员李思源解围却将皮球自摆乌龙,占据场上优势的人和“意外”将比分扳成1比1。将比分扳平后,人和趁梅州客家防线混乱发起猛攻,第33分钟,向汉天右边路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耶拉维奇将皮球一领顺势射门,客队门将罗足庆鱼跃将皮球扑出。第35分钟,李智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人和门将张烈倒地将皮球扑出。第38分钟,梅州客家率先进行换人,用唐吉格拉替换石鸿俊出场中场控制能力。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主场1比1战平梅州客家。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莫斯林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被罗足庆扑了一下,接着队友将皮球捅出底线解围。第53分钟,杰帕得球杀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人和门将张烈得到。第54分钟,莫林斯主罚任意球将皮球传出,耶拉维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力压肖震头球将皮球顶入右下角。进球后,人和做出调整,年轻球员张宇峰替换刚刚助攻的外援莫林斯出场。第57分钟,比分落后的客队也做出调整,朱峥嵘替换李思源加强进攻。第58分钟,耶拉维奇停球在防守球员干扰下带球杀入禁区射门,皮球被客队门将罗足庆得到。第64分钟,桑科中路传球,欧阳雪进入禁区斜传,余剑锋有干扰的情况下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68分钟,耶拉维奇前场反抢中对肖震有蹬踏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肖震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71分钟,人和获得反击机会,沈田峰中路秒传右路,陈杰插上杀入禁区射门,皮球从远角入网,人和以3比1领先。两球领先后,人和主教练王宝山再次换上一名年轻队员感受比赛气氛。

  第77分钟,李智朗禁区前沿获得射门机会,皮球被人和门将张烈扑住。第79分钟,人和被迫做出调整,于睿替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沈田峰,双方都用完换人名额。第81分钟,刘博洋右路插上得到杨一虎的传球杀入禁区斜射,皮球偏门而出。第85分钟,梅州客家中路组织进攻,杰帕禁区前沿传球,欧阳雪杀入禁区射门,皮球打入近角,梅开二度将比分扳成2比3。第90分钟,梅州客家右路发起进攻,李志豪边路传球,余剑锋禁区内头球攻门,人和门将张烈扑救不及,梅州客家将比分扳成3比3。补时中,向汉天拉倒李智朗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四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主场3比3战平梅州客家,近三轮1平2负提前告别冲超的机会;而梅州客家近三轮1平2负,提前成功保级。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6-汪强、7-耶拉维奇、11-莫林斯(第55分钟 56-张宇峰)、13-史亮、14-杨一虎、15-陈杰、16-向汉天、18-弋腾(第74分钟 44-刘博洋)、22-王刚、27-沈田峰(第79分钟 4-于睿)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20-罗足庆;2-李志豪、3-桑科、5-肖震(第73分钟 19-林桔源)、6-石鸿俊(第38分钟 8-唐吉格拉)、7-欧阳雪、9-杰帕、11-朱恩乐、17-余剑锋、26-李智朗、33-李思源(第57分钟 33-朱峥嵘)

  (永明)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罗足庆莫林斯向汉天张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