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针对”不为所动 权健依旧掌握冲超主动权

2016年09月07日15:02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修维庆祝进球张修维庆祝进球

  9月4日晚,天津权健队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逃生”大戏。当90后小将张修维用连续两脚冷静推射,终于叩开了严防死守下的武汉卓尔队球门,整个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被彻底点燃,因为这粒进球为权健队的赛季冲超目标续了“命”。

  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这场比赛,权健队绝对可谓是“死里逃生”。当替补登场仅仅10分钟的赵旭日被红牌罚下的那一刻,现场上万多名天津球迷陷入了疯狂,他们不断向裁判高喊“黑哨”以示抗议。因为最近两轮权健队连续吃到红牌,在球迷们看来,裁判似乎是有意在针对权健队。

  联赛进入最紧要的收官阶段,权健队却屡屡遭遇裁判的争议判罚,就连在球员时期经历过无数大场面的俱乐部副总李玮锋,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绪。赛后 李玮锋非常激动的向记者表示:“这场胜利完全是靠队员们用血和汗拼下来的,他们太不容易了。实在无法想象,我们在自己的主场,就像是在踢一场‘客场’比 赛。”不过,就像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球员们还是应该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被外力所影响。

  而对于小将张修维来说,从联赛第13轮客战大连一方时,因错失空门又失误送点而坐在替补席上掩面流泪,到如今打入有可能决定球队赛季命运的制胜 进球,他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不得不承认,主教练卡纳瓦罗应该算是张修维的“贵人”,正是得益于卡帅敢于大胆启用新人的理念,张修维才有今天的成果。

  本轮过后,智诚、黄海、权健以及人和四队组成了冲超第一集团,智诚和黄海同积50分排名前两位,而权健和人和则以47分和45分位列第三和第四。在赛季仅剩的5轮比赛中,这四队也将为中超名额展开最后一搏。

  权健队接下来将面对两主三客的赛程,其中客场对阵人和、智诚两大冲超直接对手的比赛能否全身而退,将决定球队的冲超命运。但从最后5轮的对阵情况来看,权健队依然将冲超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取得全胜则肯定冲超。

  在上周中探访球队时,俱乐部老总束昱辉不仅提高了赢球奖金,并坦言最后几轮可以不看重过程,全力去追求结果。本周末,权健队就将在客场对阵北京人和,这又将是权健冲超路上的最关键一战,而随着格乌瓦尼奥和孙可的回归,权健队势必全力争胜。

  (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张修维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