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掉队冲超四选二局面形成 四强将展开肉搏战

2016年09月04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追上BIG3人和追上BIG3

  新浪体育讯  随着第25轮联赛的结束,冲超形势已经逐渐明郎。在北京人和客场轻松战胜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在主场绝杀武汉卓尔之后,基本可以确定,今年中甲的两个冲超名额将会在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天津权健和北京人和中产生。

  本轮联赛前,贵州,黄海,权健和人和位居积分榜前四。随着本轮联赛4强全部获胜以及大连和新疆双双失利。在还有5轮比赛的情况下,冲超第一集团已经形成。目前,贵州和黄海同积50分排名前两位。而权健和人和则以47分和45分位列第三第四。未来的5场比赛,对于这四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的5轮联赛,这四支球队基本都将上演和冲超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可以说每一轮都将出现一场6分之战,决定各队的命运。

  虽然目前贵州和黄海握有5分的优势,未来5场比赛,贵州3客2主。本赛季的贵州客场成绩傲视中甲,但是主场则稍显逊色。尤其考虑到2个主场将分别面对北京人和与天津权健,对于惊艳了中甲一个赛季的贵州来说,这两个主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是否真的可以一黑到底。

  而对于青岛黄海,未来5轮将面临4个客场比赛,尤其是接下来3个连续客场,青岛黄海则要直接面对青岛中能,上海申鑫和武汉卓尔3支保级队的挑战。这对于不擅客战的黄海来说无疑是一个难关。除此之外,黄海唯一一个主场比赛还是要面对上半赛季曾5比0血洗自己的北京人和,就后5轮赛程来看,黄海并不轻松。

  5分的优势让贵州和黄海拥有了犯错的机会,但是如果稍有不慎,或许就会被后面的竞争对手赶超。

  而今天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绝杀对手的天津权健未来5轮联赛最大的挑战在3个客场。天津权健要在客场与冲超对手北京人和,贵州恒丰智诚进行直接交锋。可以说,这3个客场的成绩将直接决定本赛季投资巨大的权健是否能完成冲超的梦想。卡纳瓦罗上任后,天津权健重新赢回了冲超的希望,不过最近两场比赛,权健的表现也失去了卡帅带来的神奇。如何调整好球队在冲刺阶段的状态,将会是卡纳瓦罗现在最重要的工作。

  对于排名第4的北京人和来说,未来的5轮联赛也并不轻松。5分的分差让他们的追赶之路异常艰苦。好消息是北京人和未来5场比赛将会有3个主场,除了下一轮的权健之外,另外两个对手则是无欲无求的梅州和毅腾。本赛季的丰台12战豪取11胜,堪称中甲第一魔鬼主场,取分很有希望。但是两个客场,北京人和将直接面对贵州与黄海两强。本赛季人和客场成绩不佳,不过在最近取得客场连胜之后,王宝山的球队逐渐进入到了冲刺的状态。虽然是要客场挑战强敌,但也正是因为有直接对话的机会,人和追赶的道路才拥有希望。

  随着中国职业联赛的日益兴盛,本赛季的中甲联赛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冲超军团中,到底哪两支球队将脱颖而出,令人期待。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