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心系祖国地震:我与所有的受难者同在!

2016年08月25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关注祖国意大利地震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关注祖国意大利地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中部城市佩鲁贾附近发生6.2级左右的地震,灾情发生后也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而远在中国执教的天津权健队意大利籍主帅卡纳瓦罗也心系着家乡的灾情,卡帅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祖国受灾的照片并为之祈祷,直言自己与所有的受难者同在。

  卡纳瓦罗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面对这场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悲剧,我与所有的受难者同在!”并上传了多张祖国意大利受灾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许多房屋已经彻底倒塌破碎,许多古建筑也没有了原貌,市民们流离失所,场景十分惨淡。

  在卡帅发布了这条微博后,他的前弟子,现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门将李帅等也转发了他的微博,并送上了祝福,许多网友们也纷纷在卡纳瓦罗的微博下留言,为他的家乡意大利祈祷,期待他们能早日摆脱灾害带来的困扰,重建家园。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权健中甲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