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埃尔南德斯头槌法老扳平 权健主场1-1中能

2016年08月21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主场1-1中能权健主场1-1中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19点35,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23轮争夺,天津权健主场1-1战平青岛中能。第13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门前抢点头球破网,第70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弧顶抽射扳平比分。

  天津权健上轮大胜深圳队后,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卡纳瓦罗救火来到天津,一举斩获9胜1负令人刮目相看的佳绩。而青岛中能则在主场与大连一方战成平局,积分榜上排在可怜的倒数第2,保级形势处于相当危险的境地。22轮战罢,天津权健打进45球,失19球,13胜4平5负,积43分,比排名第2、第3的贵州智诚、青岛黄海高出2分。上半程首回合,天津权健曾经在客场以2-3不敌青岛中能,此役再战,权健将士有望成功复仇。

  第6分钟,权健队左路反击,直塞禁区找到孙可,孙可面对门将直接射门被挡出,错失绝佳良机!第10分钟,近来表现不俗的边后卫张炜突然送出长传找格乌瓦尼奥,门将刘军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权健反击,格乌瓦尼奥拿球突破被乔尼直接撞倒,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贾德森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中能长传找埃尔南德斯,后者禁区内直接远射击中远端立柱弹回,包抄的王建文面对空门却跑快了一步未能完成补射。第18分钟中能队长传禁区,埃尔南德斯禁区内争抢被刘奕鸣伸脚绊倒,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第22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路拿球突破,传中到禁区后点,孙可力压防守甩头攻门却打偏。第25分钟,张诚右路压上助攻,直塞找法比亚诺,法比亚诺再给格乌瓦尼奥,后者禁区前内切打门偏出。第30分钟,中能队直塞禁区,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拿球冷静的连续晃动连续摆脱基蓝马的防守后倒三角传中路被解围,中能连续冲击禁区,蓝基马解围没踢远,栗鹏禁区外大力远射被张鹭扑出。

  反击犀利的青岛中能在第35分钟打破僵局——王伟左路插上带球下底,面对两人防守依旧传出了一记精准的传中球,皮球刮出强烈弧线,绕过防守队员后正好落到埃尔南德斯头顶,埃尔南德斯强势起跳甩头一蹭,皮球恰好绕过张鹭,飞入远角,1-0!

  第38分钟青岛中能卷土重来,王伟左路拿球内切一扣再传中,刘奕鸣解围险些乌龙,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幸好打在张鹭身上弹出。第42分钟孙可带球反击在禁区前沿遭犯规制造任意球,格乌瓦尼奥主罚直接轰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5分钟权健队长传禁区,刘军舍身封出权健的第一脚射门,随后孙可的补射又被中能队员挡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权健做出调整,郑达伦上场换下张炜,卡纳瓦罗意图加强进攻。第56分钟权健队左路传中被乔尼解围,外围贾德森拿球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滑门而出。第57分钟中能右路下底传中,刘奕鸣抢在对方头球攻门前将球顶出。第58分钟格乌瓦尼奥禁区内变向突破被中能后卫用身体卡倒,主裁判表示没有犯规。第60分钟权健队左路传中到禁区,孙可头球攻门被刘军扑出底线。

  天津权健在第70分钟将比分扳平——孙可传球,法比亚诺禁区弧顶前抽射,皮球直奔死角,1-1!第72分钟,格乌瓦尼奥策动攻势,将球给到黄龙,黄龙禁区外自己远射打偏。法比亚诺攻入个人赛季第17球。第75分钟中能队也进行调整,孙江山换下孙旭。第76分钟,贾德森拿球与张诚撞墙式配合,贾德森再得球后禁区前直接远射打偏。第78分钟中能右路进攻,王建文自己拿球远射打偏。

  第85分钟权健队左路传中被挡下来,外围张修维再打还是被封堵,黄龙右路再传中球出了底线。第87分钟权健断球反击,格乌瓦尼奥带球突进直接起脚远射打飞。最终天津权健主场1-1战平青岛中能,错失领先优势,目前与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同积44分。

  进球信息——

  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门前抢点头球破网。

  第70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弧顶抽射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法比亚诺(16’)张修维(49’)黄龙(69’)

  青岛中能:何杨(40’)刘军(45’)钟义浩(66’)栗鹏(83’) 乌多吉(8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权健:(4-2-3-1)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5-基蓝马、29-张炜(46’16-郑达伦);3-王杰、8-张修维;10-贾德森、20-孙可、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

  青岛中能:(4-5-1)1-刘军;2-郭亮(29’27-钟义浩)、15-乌多吉、26-乔尼、30-何杨;16-李壮飞、21-王伟、32-栗鹏、36-孙旭(75’24-孙江山)、10-王建文;9-埃尔南德斯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