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23轮前瞻:贵州死掐深圳 权健欲擒中能

2016年08月19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球员积极备战权健球员积极备战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23轮继续火热激战。由于浙江毅腾与北京北控的比赛提前于6月29日举行,因此本周末只有7场比赛开打。在冲超形势愈发充满玄机之际,积分榜排在前3的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的比赛结果尤其让人关注。本周末,权健将在主场迎战中能,不出意外,卡帅或将力擒中能继续高奏凯歌,从而进一步巩固榜首之位。而贵州本轮将与强敌深圳进行死掐,谁能笑到最后,无疑对冲超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新疆天山雪豹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20日19:0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新疆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周末,新疆队完胜武汉卓尔,而湖南湘涛虽然主场作战,仍然惨遭浙江毅腾5-1血洗。此役战罢,湘涛积分仍然仅为可怜的10分,这也意味着除非出现奇迹,否则,湘涛预定了一个降级名额。在此前22轮比赛中,新疆队10胜6平6负,积36分,打进27球,失21球;而湖南湘涛只是拿到可怜的2胜4平16负,打进13球,丢球多达48个。两相对比,新疆队综合实力要强于对手。上半程首回合比赛,湖南队在主场与新疆战成2-2平。

  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20日19:30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黄海主场胜

  前22轮战罢,青岛黄海13胜2平7负,与贵州同积41分,都是冲超阵营最具冲超希望的球队之一。但比赛还有8轮,青岛黄海后续任何一场比赛也不容有失。上半程黄海将士协力奋战,拿到了半程冠军。随着贵州特别是权健队的强势复苏,黄海被拉下盟主宝座。从攻防指数来看,青岛黄海22轮打进37球丢掉36球,而大连超越则是22场比赛打进了21球丢掉27球。两相对照,青岛黄海在进攻端拥有较大的优势,而超越的防守效率则要高于黄海。上半程首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以2-1战胜了大连超越。此番实力明显要强于超越的黄海,能否双杀对手?这无疑是比赛的重要看点。

  广东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 8月21日16:30

  比赛地点:梅州五华体育场

  结果预测:梅州客家主场胜

  上周末,梅州客家、呼和浩特中优遭遇冰火两重天。在两支升班马PK中,梅州客家客场负于大连超越,前22轮战罢,梅州8胜5平9负,积29分;而中优则是在上周末爆出第22轮最大冷门,主场力擒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将贵州拉下盟主宝座的同时,也“力助”天津权健登上了榜首之位。前22轮,少赛1场的中优取得了8胜3平10负,打进18球,失21球,攻防平衡方面稍显不足;而梅州客家则是打进32球同样也丢掉32球。从两队进攻能力来看,梅州客家要优于呼和浩特中优,而防守方面,则中优略占优势。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中优在主场以3-2力克客家。此番客场坐镇主场,能否成功复仇,值得关注。

  贵州恒丰智诚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 8月20日16:00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胜

  上半程首回合较量,贵州恒丰智诚曾经反客为主以2-1击败深圳佳兆业。上周末,贵州作为领头羊惨遭爆冷,失去了榜首之位,令本赛季的冲超形势更加诡异难测。前22轮战罢,贵州队12胜5平5负,积41分,落后排名第1的天津权健2分。而深圳队则是在与天津权健的比赛败下阵来,客观上成全了权健登上榜首之位。从双方攻防指数来看,贵州队22轮打进34球,失19球,而深圳队则是打进28球,失31球,无论是攻防两端,贵州都优于对手。再加上主场作战,贵州有望拿到3分,赛季双杀深圳。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 8月21日15:30

  比赛地点: 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结果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上周末,天津权健在反客为主大胜深圳队后,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卡纳瓦罗救火来到天津,一举斩获9胜1负令人刮目相看的佳绩。而青岛中能则在主场与大连一方战成平局,积分榜上排在可怜的倒数第2,保级形势处于相当危险的境地。从某种程度来说,此役强弱对话,如果不出意外,极有可能进一步强化权健的冲超优势,而青岛中能则继续滑向降级的边缘。22轮战罢,天津权健打进45球,失19球,13胜4平5负,积43分,比排名第2、第3的贵州智诚、青岛黄海高出2分。上半程首回合,天津权健曾经在客场以2-3不敌青岛中能,此役再战,权健将士有望成功复仇。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 8月21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大连一方主场胜

  上周末,大连一方与上海申鑫均有所斩获,与大连一方只是在客场逼平青岛中能相比,申鑫主场力克实力强劲的北京人和,更令球队上下欢欣鼓舞。毕竟当下申鑫急需要为保级而抢分。前22轮结束后,大连一方11胜3平8负,积36分,排名第4;而上海申鑫则是8胜3平11负,积27分,目前仍然没有摆脱保级威胁。而事实上,除了湖南湘涛基本锁定一个降级名额外,从青岛中能、武汉卓尔、大连超越、呼和浩特中优再到上海申鑫,都未能提前上岸。从两队攻防指数来看,大连一方22轮31球,失25球;而上海申鑫则是打进35球,失34球,总体来看,大连一方攻守平衡度优于申鑫。上半程首回合比赛,上海申鑫曾经在主场以2-3不敌大连一方。此番大连一方坐镇主场,是一方实现对申鑫的双杀,还是申鑫报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人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 8月21日19:35

  比赛地点: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上周末,北京人和、武汉卓尔都在客场作战,结果均遭遇到了郁闷的失利。其中北京人和客场遭到申鑫“爆冷”,而武汉卓尔则在客场完败于新疆队。本轮战罢,少赛1轮的北京人和10胜3平8负,积33分,已落后排名第二的贵州恒丰智诚8分,与冲超目前渐行渐远。而武汉卓尔则是6胜7平9负,积25分,排名第14,仍然要为保级而加快抢分步伐。上半程首回合,北京人和曾经在客场力擒武汉卓尔。此番坐镇主场,北京人意欲双杀对手,为本赛季实现冲超目标保留一份希望。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北京人和22轮打进33球,丢29球;而武汉卓尔则打进了20球,却丢掉了29球。两相对比,进攻能力人和明显要强于卓尔。

  浙江毅腾VS北京北控的比赛,已经提前于6月29日举行,浙江毅腾0-1不敌北京北控。

  (阿每)

文章关键词:中甲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