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老板收购英超球队赫尔城? 现场观看揭幕战

2016年08月13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卫报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拉开帷幕,揭幕战由赫尔城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在比赛的过程中,镜头扫到看台,传言即将收购赫尔城的中国老板戴秀丽出现在了比赛现场的观众席上。

  此前英国媒体《卫报》报道,中国商人戴永革以及他的姐姐戴秀丽在与赫尔城商谈俱乐部转让的事宜。《赫尔每日邮报》也曝出消息,人和集团老板戴秀丽很可能接手英超赫尔城。赫尔城老板正在与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资本组成的一个财团进行深入谈判。而人和集团的两位老板戴秀丽和她的弟弟戴永革是这个财团的领导者。

  戴秀丽1964年出生于哈尔滨,1986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中国文学专业。1991年前往伦敦学习英语。据英媒体报道,正是在伦敦生活期间,戴秀丽培养了对足球的热爱。2007年开始,戴秀丽和戴永革姐弟入主了陕西浐灞,开始经营足球俱乐部。并在2012年1月将球队迁到了贵州,更名贵州人和,2015年年末在球队从中超降级之后又搬到了北京,改名北京人和,以丰台体育中心为主场。

  (WALK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