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剩下9场都是决赛 想请卡纳瓦罗吃饭

2016年08月13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多夫西多夫

  新浪体育讯  明晚,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对于这场焦点之战,深足后防大将埃尔顿认为,这将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主帅西多夫表示,剩下的9场比赛都是决战,他要带领全队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下午6点,深圳佳兆业队来到深圳体育场,准备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不过,下午的一场中雨,打乱了深足的赛前训练计划,由于场地积水,主队与客队的赛前训练只能被取消。随后,西多夫携外援埃尔顿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西多夫首先介绍了深圳队的备战情况:“很遗憾,我们在上一周输掉了与大连一方这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是比赛结束后,球队的反应还是比较积极的。我们这一周重新投入到训练中,我们清楚明天肯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对手很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天津权健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我还是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后防大将埃尔顿表示:“就像主教练所介绍的,本周我们练得不错,对于明天的比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们训练中的东西转化到球场上,把我们的实力发挥出来。明天虽然是三分之战,更多地需要团队协作和拚博精神,看谁对胜利的欲望更强。我们明天是主场作战,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于本赛季来说,也将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需要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上一轮输给了大连一方之后,深足的冲超形势变得不太明朗,不过,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认为大家没有理由去放弃,西多夫表示:“首先我们肯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现在积分榜的差距不是很大,而且天津权健就是一个好例子,不久以前,他们是第八名或第九名,但是现在他们排在第二,所以我们永远要有这个信念,我们会把剩下的九场比赛当成决赛。”

  本场比赛,被视为两名前意甲球星之间的直接对话,卡纳瓦罗能否带领球队完成复仇?西多夫是否能让深足实现本赛季对权健的双杀?这些答案将在明晚揭晓,不过,在被问及赛后是否会与卡纳瓦罗约饭局时,西多夫表示:“卡纳瓦罗是我的好朋友,若他在深圳多留一天的话,请他吃饭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明天9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是对手而不是朋友,当然,他最近带队成绩非常出色,祝愿他在中国越来越好。”(文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