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湘涛主场1-5惨败毅腾 积10分降级几成定局

2016年08月13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主场惨败毅腾湘涛主场惨败毅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四点,2016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22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迎战浙江毅腾队。第4分钟,里卡多主罚点球命中1比0领先。第33分钟,托托利用个人能力将比分扳成1比1。上半场两队1比1战平。第63分钟,李根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成2比1。第79分钟,替补球员张松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最后阶段朴韬宇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5比1。最终浙江毅腾客场5比1大胜湖南湘涛华莱,终结客场三连败。

  湖南湘涛华莱本赛季前21轮2胜4平15负只积10分保级前景堪忧,近九轮1平8负未有胜绩两连败;主场战绩为1胜2平8负进5球失10球,只在第13轮以2比0战胜青岛中能后遭遇四连败。而浙江毅腾本赛季前22轮9胜2平11负积29分基本无保级风险,刚刚终结五连败上轮又在主场不敌新疆雪豹;客场战绩为4胜6负进6球失14球,近三场连败。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第6轮比赛中,毅腾主场以2比0完胜湘涛华莱。湖南酷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再次组织小球员来到益阳奥体中心做牵手球童的角色,让他们感受职业足球的氛围,同时也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加油助威。

  益阳奥体中心上个主场因受罚空场,本轮比赛前湖南湘军球迷和红辣椒球迷协会都组织球迷来到现场为湘涛华莱球员加油助威。毅腾队中亚当-休斯和罗德瑞格两大主力因红牌停赛阵容不整。比赛开始后,湘涛华莱球员就利用凶狠拼抢来限制客队的脚下配合。第2分钟,客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朴韬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接着湘涛华莱也利用任意球机会还以颜色。

  第4分钟,毅腾前场突破杀入禁区,孔涛防守拌人犯规,主裁判果断鸣哨判罚极刑,里卡多冷静将皮球球门,毅腾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失球后湘涛华莱球员立即发起反扑,第9分钟,刘鑫瑜右路发出角球,洛克前点头球后蹭,后点郝爽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接着孙国梁的射门也偏出球门。第18分钟,卡贝萨斯左边路突破,于涛无奈之下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毅腾右边路进攻传中,里卡多后点将皮球争顶回前点,季骁宣铲射将皮球打高。看到球员们在球场上未能控制住场面,主教练黄向东站在场边观看着比赛。第26分钟,洛克因不满裁判判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双方球员来到场边补充水份。第33分钟,湘涛华莱发起反击,托托前场拿球挑过郝强和李健两名防守球员,禁区内冷静施射将皮球打入球门下角,湘涛华莱将比分扳成1比1,这也是加盟俱乐部的新外援托托打入的首个进球。看到湘涛华莱球员将场上比分扳平,看台上的球迷十分兴奋,敲着鼓喊着口号为球员们加油助威。第43分钟,孔涛中圈附近放倒突破的里卡多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5分钟,李根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以1比1战平浙江毅腾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托托前场抢断皮球打在手上反弹到禁区内,刘鑫瑜得球顺势将皮球打入球门,但主裁判明察秋毫示意托托手球犯规在先刘鑫瑜进球无效。第49分钟,托托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刘鑫瑜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托托禁区内头球补射,皮球偏出球门。第51分钟,湘涛华莱右边路进攻斜传,曹驩前点将皮球传给队友,刘鑫瑜小禁区边缘后点右脚射门,近在咫尺的机会皮球却高出门楣。湘涛华莱球员占据着场上优势得势不得分。第54分钟,里卡多左边路将皮球横敲,李根禁区前沿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看到场面处于被动,第56分钟毅腾作出调整,用李家赫替换李健出场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第60分钟,郝爽在防守中放倒季骁宣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李根主罚任意球将皮球发到禁区内,双方各两名球员混战一团,湘涛华莱门将邓子豪视线受到阻挡,皮球滚入网内,毅腾2比1再次领先。第63分钟,湘涛华莱作出调整,用王琛替换陈昭安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67分钟,孔涛中圈拼抢时和季骁宣对脚,两人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

  第72分钟,毅腾再次作出调整,用张松替换旧伤复发的刘越出场加强防守。第76分钟,托托左边路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内切后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来。第78分钟,湘涛华莱放手一搏,用李想替换洛克出场加强进攻。李根发出前场任意球,张松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湘涛华莱门将邓子豪扑救不及,皮球打入球门下角,毅腾将比分扩大为3比1。

  第86分钟,湘涛华莱球员造越位失误,朴韬宇得到李根传球杀入禁区,晃过门将邓子豪后将皮球打入空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1。第89分钟,毅腾经过前场配合,朴韬宇禁区前沿远射,邓子豪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网内,毅腾5比1领先。

  经过两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浙江毅腾客场5比1完胜湖南湘涛华莱,终结客场三连败;而湘涛华莱近十轮1平9负主场五连败,提前降级已成定局。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4-曹驩,5-洛克(第78分钟 11-李想),6-孔涛,9-卡贝萨斯,14-托托,16-谢维超,20-刘鑫瑜,25-孙国梁,32-郝爽,45-陈绍安(第63分钟 13-王琛)

  浙江毅腾出场阵容:1-柏小磊;3-郝强,5-于涛,10-季骁宣(第81分钟 17-刘小龙),16-王大龙,18-刘越(第72分钟 37-张松),19-里卡多,25-李旭东,27-李健(第56分钟 7-李家赫),28-朴韬宇,31-李根

  (永明)

文章关键词:李根里卡多中甲李家赫李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