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本土两将建功 恒丰智诚2-0胜北控继续居首

2016年07月31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控不敌恒丰智诚北控不敌恒丰智诚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二十轮展开角逐,北京北控队本轮坐镇主场北京奥体中心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最终凭借张智和刘浩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2比0战胜北京北控队,在冲超关键时刻赢得了宝贵的3分。

  2016赛季中甲联赛十九轮战罢,北京北控队8胜5平6负积29分处于积分榜第七位,,上一轮在中甲京津德比中2比1战胜了冲超热门天津权健让北京北控重燃冲超希望也大大鼓舞了北控队全队上下的信心,而北京北控也在与历任中甲前两名的比赛中赚足了眼球和积分。客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队以11胜4平4负积37分排名第二,上一轮贵州恒丰智诚在主场0比0与保级球队湖南湘涛战成平局,延缓了前进的步伐,目前与上一轮输球的天津权健同积37分,暂列积分榜第二。

  开场伊始双方都力求先行占据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唐鑫左边路高位防守铲倒对方球员吃到黄牌。此后双方对抗十分激烈,双发球员频频被侵犯倒地。第12分钟,王军快罚任意球转移到右路刘浩,后者直接得到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球没有停好错失进球良机。第32分钟,伊力哈木江伊明江左路接到伊班左路回传后大禁区左路扣球过人,突入大禁区左角后一脚低射被董雷揽入怀中。第40分钟,闫相闯大禁区外射门未果,上半场因犯规较多及伤停时间较长补时两分钟。北京北控与贵州恒丰智诚暂时0比0战平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双方依旧互有攻势,第49分钟,闫相闯射门被苏渤洋得到。第56分钟,闫相闯带球突入直大禁区前沿,闫相闯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机警的分给右侧插上的陈浩玮,后者停球稍大,被弃门出击的孙渤洋先行化解,错失了单刀进球的机会。第70分钟,蒋亮在后场队尼古拉犯规,北京北控队得到任意球,闫相闯开球至小禁区右侧,许东在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后依然完成射门,主裁判队许东出示黄牌。 第75分钟,詹姆斯大禁区右路突破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挂远角被苏渤洋飞身扑出。第78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右路开出角球,中路的伊科拉抢点未果但干扰了北控的防守球员,后点替补上场的张智胸部停球后起右脚弹射进球,1比0!贵州队在客场取得了领先。仅仅一分钟之后,贵州队就扩大了领先的优势,马佐拉在左路得球后突入大禁区后扣球射门,球被防守球员定出后落到了刘浩的脚下,后者一脚射门进球,2比0!一分钟左右贵州就取得了两粒进球!第85分钟闫相闯在本队丢球之后队后场准备带球反击的马佐拉战术犯规得到黄牌。此后北京北控队奋力反击但没有收获进球。

  最终贵州恒丰智诚在客场2比0战胜主场作战北京北控队。此番战罢后北京北控冲超希望十分渺茫,下一轮他们将客场挑战梅州客家队。贵州恒丰智诚则在冲超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继续在冲超位次上占有优势。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大连超越。

  北京北控队首发名单:1-董雷5-唐佳庶10-奥科帝12-温智豪13-尼古拉17-许东21-陈浩玮31-闫相闯32-王存33-刘斌36-吕鹏

  贵州恒丰队首发名单:1-苏渤洋3-法图斯9伊科拉10-马佐拉12-唐鑫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21-蒋亮23-伊班24-汪王军26-刘浩28-李营健

  (希默)

文章关键词:中甲许东马佐拉伊班唐佳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