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到8分!一方换帅战绩狂跌 潘蒂奇口中的狮子

2016年07月31日2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方冲超压力山大一方冲超压力山大

  新浪体育讯  “如果连中优都不能赢,一方冲超基本没戏。”这是赛前大连媒体的观点,三连败令一方在冲超竞争中处于极为不利的位置,更给了新帅潘蒂奇迎头一击。在赛前潘蒂奇说:“明天需要上场的是11头狮子。”但是最后的结果却事与愿违。

  中优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但在主场,他们的成绩相当不错。最终他们用保级的决心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而此时的一方略显落寞,刚刚上任的时候,潘蒂奇认为自己对一方、对中甲已经相当了解了。他看过很多中甲比赛的录像,曾到队中进行过调研的塞尔吉奥等人也为他提供了很多关于一方队员的资料。不过,只有在真正带队打过比赛后,才会有更直观的认识。潘蒂奇没有证明自己比自己的前任斯塔勒更加出色,要知道斯塔勒下课的时候一方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距离榜首仅仅有两个积分,而现在他们已经跌倒了积分榜的第六位,距离榜首8分。

  7月5日,中甲大连一方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调整调整总经理、主教练及教练团队人选。石雪清和斯塔勒同时下课,外界认为一方为冲超进行了一场豪赌,但是在中甲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面对着与前面竞争对手的不小差距,这场赌博不好赢。

  (WALKER)

文章关键词:潘蒂奇斯塔勒中甲塞尔吉奥狂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