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格乌瓦尼奥双响 权健2-0客胜超越暂登顶

2016年07月30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乌瓦尼奥闪耀格乌瓦尼奥闪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榜首集团与保级集团的对话中,大连超越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卡纳瓦罗领军的天津权健。天津权健久攻之下第36分钟取得领先,格乌瓦尼奥利用超越后卫福尔曼解围失误劲射先拔头筹。下半场格乌瓦尼奥单骑闯关远射帮助权健锁定胜局。全场战罢,大连超越0-2不敌权健,由于贵州智诚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本场获胜后的权健暂时升至积分榜首。

  上轮联赛中,大连超越在德比战中笑到最后,2-1战胜大连一方,不仅报了首回合交锋失败之仇,更是取得了联赛的两连胜,在保级关键时刻拿下6分。天津权健则在主场不敌北京北控,卡纳瓦罗遭遇挂帅后的首场失利,在冲超进入愈加激烈阶段,权健错失登顶榜首良机,本场比赛对两队而言意义非凡,超越若能取得3连胜,保级希望会大大增加,而权健若能一扫上轮失利阴霾,球队冲超主动仍将掌握在自己手上。

  大连超越开场第5分钟获得破门良机,查尔顿禁区内接队友任意球挑穿躲过权健后卫回传门前,王宏有面对近在咫尺的分良机踢出的皮球绵软无力,被权健门将张鹭得到。随后,权健快速反击张诚右路下底斜传门前,中路包抄的法比亚诺射门被出击的超越门将国威用身体挡出底线,国威随后又在近门柱封堵了权健一次小角度攻门。第7分钟,赵旭日抢前点射门球击中左侧门柱飞出底线。开场后,超越被权健猛烈的攻势压的有些喘不过气。

  第20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背对球门完成一脚精彩倒钩球,可惜门柱再次拒绝了权健的射门。1分钟后,查尔顿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22分钟,福尔曼在防守赵旭日时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2分钟,刘奕鸣从背后踢倒了超越外援威廉,同样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天津权健在第36分钟打破场上僵局,福尔曼头球解围出现失误,将球传至格乌瓦尼奥身前,格乌瓦尼奥不等皮球落地果断凌空射门,球直飞入网。大连超越0-1天津权健。法比亚诺本场比赛向前进攻欲望强烈,频频陷入超越越位陷阱。超越第43分钟险些扳平场上比分,查尔顿前场左路依靠出色个人能力闪出空档后推射远角,球在门前有变向,张鹭双手将球扑出。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半场较量,大连超越暂0-1落后天津权健。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调整后,两队展开了下半场对决。大连超越用苏迪换下老将胡兆军。第51分钟,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韩旭将任意球踢向点球点,张鹭不敢怠慢双拳将球击出禁区。第59分钟,查尔顿禁区外长传冲吊,威廉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鹭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查尔顿的远射擦横梁飞出球门。

  第63分钟,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赵旭日故意挡在球前干扰超越罚任意球,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赵旭日在言语上对裁判不依不饶,随后法比亚诺染黄,赵旭日再次表达了对裁判判罚尺度的不满。第69分钟,刘欢头球将球送入球门,但边裁摇旗示意刘欢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张功质问边裁被得到一张黄牌。第70分钟,权健进行人员调整,黄龙替换外援贾德森商场。

  第75分钟,天津权健锁定胜局,格乌瓦尼奥上演单骑闯关好戏,他先是躲过苏迪的侧后方铲球,随后又晃过补位的刘欢,在大禁区线附近起左脚攻门,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钻入网窝。大连超越0-2天津权健。第80分钟,孙可进攻时被超越关门防守撞到在地,卡纳瓦罗也随即做出人员调整,孙可被换下,张修为上阵。第87分钟,超越后卫赵一博和权健后卫晏紫豪又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分别染黄。第89分钟,超越完成一次颇具威胁的头球攻门,张鹭做出飞身扑救。最终,大连超越0-2不敌天津权健,连胜脚步终止。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大连超越:23-国威/3-赵一博、15-刘欢、16-福尔曼、33-王宏有/4-张功、6-韩旭/14-胡兆军(第46分钟,11-苏迪)、7-查尔顿、28-张健/19-威廉

  天津权健:1-张鹭/2-刘盛、4-刘奕鸣、12-晏紫豪、27-张诚/3-王杰、7-赵旭日、10-贾德森(第70分钟,14-黄龙)、20-孙可(第80分钟,8-张修为)/9-法比亚诺、11-格乌瓦尼奥(第92分钟,6-李星灿)

  (米秀)

文章关键词:张鹭法比亚诺福尔曼中甲赵旭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