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好!赵旭日不满判罚两次怒喷 裁判不为所动

2016年07月30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旭日怒喷裁判赵旭日怒喷裁判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大连超越。在比赛中权健球星赵旭日连续怒喷裁判,但裁判依然十分平静的不予理睬。而在上轮比赛中毅腾球员曾经因为辱骂裁判直接被红牌罚出场。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大连超越前场任意球,赵旭日因站在球前阻挡了对方开球,裁判对他出示黄牌,随后赵旭日开始与裁判理论,根据转播镜头赵旭日情绪激动,不断向裁喷着什么,他裁判并没有理睬他,而在随后裁判向法比亚诺出示黄牌后,赵旭日更加无法控制情绪,继续对裁判出言不逊,但是裁判依然没有理睬他。

  (WALKER)

文章关键词:赵旭日法比亚诺裁判脾气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