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拉拉:卓尔努力学习意大利理念 我们壮志满满

2016年07月27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卓尔主帅费拉拉卓尔主帅费拉拉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今天17:30,在光谷训练基地,一周一次的球迷开放日照常进行。骄阳似火挡不住球迷的热情,更挡不住球员们必胜的信念。

  训练结束后,费拉拉与李阳接受了记者采访。费拉拉表示,我们正在慢慢适应武汉的气候,我们的球员在这样炎热的气候下依然能够认真完成每天的训练计划,他们已经在努力学习意大利的足球理念,尤其是年轻球员非常努力,只要大家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上场比赛的机会是均等的。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必胜信念才是年轻球员需要具备的最重要的素质。关于下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很关键,特别是对他们而言,上场比赛大比分失利,这场比赛肯定会希望从我们身上占到便宜。但是我们有信心一定会在客场豪取三分,我们壮志满满!!!

  李阳作为年轻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比较拘谨和腼腆,他说:“教练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他表示一定会按照费拉拉教练的部署和安排,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每场比赛。

文章关键词:费拉拉意大利武汉卓尔足球卓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