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5轮最佳阵容:权健黄海各三将 土炮传射惊艳

2016年06月27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青岛黄海锁定中甲半程冠军青岛黄海锁定中甲半程冠军

  新浪体育讯  6月26日,中甲第15轮8场战役鸣金收兵。青岛黄海与大连一方强强对话,黄海赢得3分拿到半程冠军,成为进入本轮最佳阵容大赢家;而天津权健客场战胜梅州客家,卡帅拿到3连胜后,本轮同样收获颇丰。 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本轮最佳阵容(5-4-1)。

  门将:顾俊杰(新疆)

  客场挑战强大的贵州智诚,新疆门将顾俊杰可谓做足了功课。高接低挡,化解了对手数次进攻。尤其是上下半场各有一次精彩扑救,挡出了对手的必进之球。

  后卫:刘盛(天津权健)、王博(呼和浩特中优)、奥特森(武汉卓尔)、克雷斯皮(青岛黄海)、李旭东(浙江毅腾)

  在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刘盛作为后防线重要棋子,不仅履行了自己的防守职责,还在第75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将比分反超成2-1。

  在呼和浩特中优迎战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王博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随后又在防守端多次瓦解对手的进攻,和队友一起力保球门不失。

  客场挑战湖南湘涛,武汉卓尔后防线面临的压力不小。特别是湖南湘涛比分落后以后,疯狂猛扑,加强了进攻。奥特森领军的卓尔后防线众志成城,导致湘涛将士得势不得分,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0战胜湖南湘涛,不仅赢得两连胜,还夺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

  在青岛黄海与大连一方的天王山之战中,经验丰富的克雷斯皮带领黄海防线队员,齐心协力做好防范工作。不仅如此,克雷斯皮还在第78分钟,扮演了杀手角色。是时,青岛黄海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克雷斯皮门前中路抢点推射,为青岛黄海再下一城,帮助球队以4-2领先。

  在浙江毅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强强对话,边后卫李旭东不但认真履责,勤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防守任务完成得滴水不漏,而且还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挺身而出。本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浙江毅腾右侧角球开出,里卡多在大禁区中路把球顶向门前,李旭东近距离抢点头球破门,为浙江毅腾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最终凭借此粒绝杀,浙江毅腾强大的北京人和。

  中场:阿卜杜力艾则孜(新疆) 、格乌瓦尼奥(天津权健)、姜涛( 青岛黄海)、王选宏(青岛黄海)

  在客场挑战贵州的比赛中,新疆队无论是阵容和实力,都处于下风。阿卜杜力艾则孜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第55分钟,徐擎右边路传中,造成贵州恒丰智诚禁区内混乱,新疆天山雪豹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弹到小禁区附近,阿卜杜力艾则孜近距离抢点射门,攻破了苏渤洋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新疆天山雪豹首开记录。

  格乌瓦尼奥在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不畏强敌,稳扎稳打,瞄准时机,给对手以致命一击。第22分钟,格乌瓦尼奥左边路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主队防线横传中路,可惜法比亚诺禁区中路射门被梅州客家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27分钟,权健战术角球发出传中后,格乌瓦尼奥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梅州客家门将罗足庆将皮球托了一下弹在横梁上。第43分钟,格乌瓦尼奥右边路利用个人技术过人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罗足庆冷静小角度射门将皮球打入,权健以1-0领先,这也是格乌瓦尼奥在中甲联赛中的首个进球。

  在青岛黄海迎战大连一方的关键战役中,姜涛先是助攻队友打进打破僵局的一球,然后又自己动手杀向敌阵,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球,可谓八面威风。

  在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的比赛中,王选宏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中场的组织调度,却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给对手制造了险情,还为队友提供了帮助,为黄海最终大比分战胜一方立下战功。

  前锋:法比亚诺(天津权健)

  自卡纳瓦罗救火入主权健以来,法比亚诺这位前巴西国脚,重新焕发出了第二春。在权健与大连一方的比赛终场前,法比亚诺的勤奋终于收到回报,李星灿的右边路传中,让法比亚诺中路轻松破门,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帮助权健3-1取胜。打入这粒进球后,法老在本赛季中甲的进球总数达到11个,继续位居射手榜头名。

  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队:青岛黄海

  经历了上一场0-5的惨败之后,青岛黄海的榜首位置岌岌可危。本周末,领头羊坐镇主场迎战与其争夺榜首的大连一方,无疑对黄海是一块试金石。如果不能够战胜对手,球队士气必将被打击。全队将士三军用命,甩开包袱,忘却上轮比赛失利的伤痛,全身心的去准备这场比赛。比赛中,全队士气高涨,不断冲击一方防线完全走出了上一场失利的阴影,拿到了5-2一场酣畅淋漓的三分。在拿到半程冠军后,青岛黄海队将在下半循环向中超发起最终的冲击。

  最佳主帅:卡纳瓦罗(天津权健)

  从7场3分到3场9分,卡纳瓦罗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世人证明了自己非同凡响的执教能力,也验证了“换帅如换刀”在他身上得到了灵验。三连胜过后,卡帅率领的天津权健,以神奇的方式跻身冲超阵容。第13轮,凭借贾德森打入的点球,天津权健1-0力克新疆天山雪豹,纳瓦罗中甲首秀就取得了胜利,结束了权健的7轮不胜。第14轮,天津权健在主场2-1击败贵州恒丰智诚,不仅取得两连胜,还终结了贵州恒丰智诚10场不败。第15轮,天津权健客场3-1战胜梅州客家,不仅外援格乌瓦尼奥取得中甲首球,而且法比亚诺连续两轮破门,本土球员刘盛也取得了进球。卡纳瓦罗在内外援还没有调整的情况下,带队取得三连胜,拿到的分数相当于卢森博格7轮不胜时的3倍。

  最佳球员:姜涛(青岛黄海)

  在青岛黄海与大连一方的关键战中,姜涛作为本土的中场骁将,打得风生水起。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青岛黄海右路进攻来到底线位置,姜涛低平球横敲门前,前点马龙抢在门将张翀出击封堵之前垫射得手。凭借姜涛助攻马龙的进球,青岛黄海1-0领先大连一方。第61分钟,王选宏前场中路送出手术刀直塞找到右路斜插门前的姜涛,姜涛摆脱贴身的曹轩防守,球门右侧轻松推射门将,反方向破网,青岛黄海3-1领先一方,为最终大胜对手立下汗马功劳。

  (阿每)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中甲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