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确认卡纳瓦罗是主帅候选 沈祥福任教练组长

2016年06月07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会重返中国吗卡纳瓦罗会重返中国吗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关于北京籍教练沈祥福与天津权健老板束昱辉见面一事终于有了下文。沈祥福已经接受束昱辉邀请进入天津权健教练组、担任教练组组长一职。6月7日下午,沈祥福抵达天津与球队见面之后即将走马上任。此外,权健现任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也有可能会离开帅位。如果一切顺利,新的主教练人选将在这两天敲定,意大利少帅卡纳瓦罗是头号候选目标。

  尽管权健老板束昱辉一直表示出对主教练卢森博格的支持,但天津权健队却一直徘徊在低谷,特别是上周与冲超对手大连一方的直接对话之中,权健队被对手在最后时刻绝杀,球队已经连续7轮不胜,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也不得不考虑调整主教练的问题。

  就在上周,前国安队主教练,上赛季还在上海申花担任中方教练的沈祥福来到了天津,与权健老板束昱辉秘密见面,当时束昱辉也表示,与沈祥福是关系不错的朋友,请他过来也是聊一聊关于一些足球方面的话题,不过很多人就已经猜测束昱辉可能会邀请沈祥福接手球队帅印。不过,事实上权健还是希望能够聘请外籍教练担任球队主帅,沈祥福只是担任中方教练。

  就在6月7日下午,沈祥福到达天津,并且与权健俱乐部高层官员见面。对此,权健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之前与沈祥福的交流之后,决定聘请沈祥福担任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这也是为了加强中方教练组的力量。之所以选择沈祥福,一方面是沈祥福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在国内教练之中属于佼佼者。此外,沈祥福曾经辅佐过米卢,在申花队也与洋帅配合过,所以他无论跟哪个洋帅在一起工作,都能够尽心尽力帮助主教练,沈祥福在圈内的人品也是一致公认得到好评。这也是权健决定聘请沈祥福担任中方教练的原因。

  加强了中方教练教练组的力量,接下来就是如何决定现任主教练卢森博格去留的问题了。束昱辉在接受新浪体育表示:自己一直与卢森博格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可以说大家之间在这半年相处的感情非常好。但是因为球队成绩问题不得不考虑是否调整,现在即使换帅不是说卢森博格能力问题,只能说有双方一直没有磨合好。所以,自己还在最后考虑,只说现在确实有这个想法。因为一旦换帅,就会涉及多个方面的问题,比说谁来接手。

  谁来接手权健帅印。会不会是意大利少帅卡纳瓦罗呢?对此束昱辉表示:现在一切都没有最后决定,我们只是希望选择欧洲教练,卡纳瓦罗只是几个欧洲教练人选之中的候选人之一。没有做最后决定,没有签订任何协议,可能还要等上几天。

  有消息称,卡纳瓦罗团队的价格为500万欧元,对此束昱辉给予明确否认:这完全是毫无根据的消息,我只能说这个钱数完全不对。还有一点,无论是卡纳瓦罗,还是卢森博格,都没有人是仅仅冲着钱才来跟权健谈判的,包括卢森博格从来没有提出过下课赔偿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还要在这几天进行慎重的考虑,做出最后的决定。(于静)

文章关键词:权健卡纳瓦罗束昱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