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贾德森妙传法比倒钩 权健客场暂1-0一方

2016年06月03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比亚诺法比亚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19:00,2016赛季中甲联赛一场焦点战役在大连体育中心打响,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本赛季投入巨大的天津权健。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穆谢奎的推射击中球门门柱。第30分钟,法比亚诺接贾德森任意球助攻破门帮助权健客场取得领先。45分钟战罢,大连一方0-1落后天津权健。

  本场比赛前,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难以另球迷满意,大连一方上轮客场负于新疆后,球队遭遇两连败,在积分榜已落后榜首球队青岛黄海5分,球队急需一场胜利保住冲超的态势。而天津权健上轮战平北京人和后,球队更是6轮未尝胜绩,如今的惨淡成绩与赛季前的巨大投入形成强烈的反差,主帅卢森博格如坐针毡,若继续这种低迷的状态,相信球队内将会有大的调整。

  比赛开始37秒,大连一方便获得进攻良机,汪晋贤左路突破后回传门前,本场出任单箭头的穆谢奎停住来球后稍作调整选择推射球门,球击中远门柱弹出。第3分钟,贾德森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迫使张翀做出奋力扑救。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很快进入了状态。第11分钟,晏紫豪的解围球险些造成乌龙,穆谢奎的速度与身体优势将是考研权健后防抗压能力的试金石。

  比赛前15分钟,大连一方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权健在一方的高压逼抢下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比赛第30分钟,客场出征的天津权健打破场上僵局,贾德森开出前场任意球,法比亚诺在与穆谢奎的身体对抗中占据上风,抢前点巧射球击中球门门柱后滚入球网。大连一方0-1天津权健,法比亚诺也攻入了本赛季个人中超第9球,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

  第35分钟,崔明安任意球罚向球门后点,王万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鹭倒地侧扑将球揽入怀中。随着比赛的进行,一方前场两侧的进攻逐渐失去了威力,得不到队友有效支援的穆谢奎不得不频频回撤至中场附近拿球。伤停补时第1分钟,穆谢奎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选择倒钩,张鹭将球扑出。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大连一方主场暂0-1落后天津权健。

  两队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2-王万鹏、3-曹轩、32-艾迪、8-朱挺/7-李震东、15-金强/18-汪晋贤、26-崔明安、29-孙铂/9-穆谢奎

  天津权健:1-张鹭/1-刘盛、3-王杰、12-晏紫豪、29-张炜/8-张修维、7-赵旭日/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16-郑达伦/9-法比亚诺。

  (米秀)

文章关键词:贾德森法比法比亚诺崔明安张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