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血洗!高志林双响 升班马梅州6-0狂胜湘涛

2016年04月16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激情庆祝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5轮,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上半场外援杰帕帮助梅州打破僵局,下半场高志林梅开二度,朱恩乐、李智朗替补建功,最终梅州队6-0大胜湘涛队,连续5轮保持不败。

  上轮升班马梅州客家客场2-2逼平了浙江毅腾,前三轮梅州客家分别在主场1比1战平新疆天山雪豹、1比0击败青岛黄海、客场1比1战平贵州智诚。作为“升班马”,梅州客家1胜3平的战绩已值得称赞。目前梅州客家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青岛中能,排名积分榜第6位。相比之下,湖南湘涛上轮主场惨遭爆冷,0-2输给了贵州智诚,前4轮结束,湘涛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10名。从两队攻防指数,梅州客家4轮进5球丢4球,净胜球为1,而湘涛则进3球失3球,净胜球为0。

  第2分钟,梅州队左路进攻,刘青左路下底传中,球被湘涛门将董建宏拿到。第5分钟,梅州左路进攻,直塞禁区左路的石鸿俊,最后的传中被董建宏拿到。第9分钟,梅州前场右路的定位球,唐吉格拉短传开出来给到左路被断下。第12分钟,湘涛断球反击,边裁也举旗示意李想越位了。第13分钟,梅州队中场拿球,外围余剑锋拿球直接远射被董建宏神勇扑出。右路角球直接开到前点,被顶出来,外围杰帕禁区内直接倒钩射门打偏了。第18分钟,杰帕拿球左路扣过一个人后内切射门打高了。

  第23分钟,湘涛中场定位球开出来,陈子介拿球给卡贝萨斯,桑科及时将球得到。第25分钟,梅州队反击,中路唐吉格拉拿球突破给到左路的李志豪,传中后远点巴顿跟上直接打门被挡出底线。2分钟后,湘涛队陈子介直接打门偏出。第29分钟,王昊智防守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0分陈子介受伤被王琛换下。第31分钟,梅州队打破场上僵局,杰帕禁区左路的劲射帮助梅州队首开纪录,梅州队1-0取得领先。

  第36分钟,梅州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石鸿俊角球开到前点被解围出来,高志林直接来一脚远射被董建宏扑到。第42分钟,梅州队进攻,高志林在禁区内摔倒了但裁判没有吹罚。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梅州队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梅州这边朱恩乐换下巴顿。湘涛队曹驩的是孔涛。第48分钟,梅州队进攻,外围高志林拿球给到桑科,桑科直接来一脚远射被门将挡出。梅州队角球开出到后点,外围高志林突破到禁区右路,近乎零角度的射门将球打进,梅州队2-0领先。

  第55分钟, 梅州队再度进球,余剑锋禁区内接到传球靠着郝爽一个转身,面对门将董建宏射门进球,梅州队3-0领先。

  第60分钟,梅州队进行进攻,杰帕给高志林,后者的打门偏出。

  第61分钟,梅州队打反击,高志林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防守队员直接远射得分,完成梅开二度,梅州队4-0领先湘涛。第63分钟,左路杰帕拿球一脚吊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又是杰帕的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高志林断球反击直接一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梅州队左路进攻,高志林拿球传中,朱恩乐中路包抄将球打进,梅州队5-0领先。第69分钟,湘涛队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定位球机会,王昊智来主罚到前点被解围出来。湘涛边线球再发出来被李伟军没收。

  第73分钟,梅州队左路还是高志林拿球给杰帕,杰帕给到禁区,佘建峰将球打进,梅州队6-0领先湘涛。第76分钟,朱恩乐右路内切后打门偏出。第80分钟,梅州角球开到前点,张志权直接头球攻门顶高。第82分钟,高志林左路拿球到禁区,面对门将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84分钟,唐吉格拉前场拿球,给到右边张志权,张志权直接打门被挡出。第86分钟,杰帕禁区前沿拿球打门将球打飞。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梅州6-0大胜湘涛。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1-李伟军、2-李志豪、3-桑科、5-肖震、6-石鸿俊、8-唐吉格拉、9-杰帕、16-巴顿、17-余剑锋、19-林清源、28-高志林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4-曹驩、5-洛克、7-陈子介、9-卡贝萨斯、10-瓦洛伊、11-李想、19-董建宏、23-刘青、28-王昊智、31-刘帅、32-郝爽

  (二饼)

文章关键词:梅州大胜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