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诚主帅:打北控球队没保守 任何结果都可接受

2015年09月24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智诚主教练陈懋贵州智诚主教练陈懋

  新浪体育讯  昨晚,在中甲第24轮的补赛中,贵州智诚做客北京挑战中甲豪强北控,最终由于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智诚0:4不敌对手。此战过后,智诚队已经补齐所缺的所有比赛,球队将与其他保级对手从“同一起跑线”出发,做联赛保级的最后冲刺。

  对阵北控,是球队在19日经历了客场与湘涛之间的苦战之后,休整不到一周所面对的又一场苦战。由于球队直接从长沙赶往北京且休整时间太短,所以队员中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加上对手实力确实是在智诚之上,所以对于比赛的结果,智诚主帅陈懋在赛后表示:“无论什么样的结果,都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智诚并没有为周日的联赛保留实力,陈懋几乎派上了大部分的主力队员对抗北控。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智诚曾在主场1:0拿下对手,所以对于急需在每场比赛中拿到分数的陈懋来说,客场打北控,完全有一拼的可能。“为了完成提前保级,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所以本场比赛,我们没有说要为周日的比赛蓄力而雪藏球员。”陈懋在赛后说道,比赛中,外援伊科拉、伊班,主力队员伊力哈木江、王军、蒋亮、林隆昌等悉数上阵,其中除王军外,都打满全场。陈懋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解释说道:“疲劳肯定是有,但这样的比赛也有利于队员们保持状态。”

  在输掉这场补赛后,智诚的积分依旧是27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手握保级的主动权。本周日,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但无欲无求的青岛中能,如果能将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球队提前保级成功的希望将大增。

  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北控积分上升到47分,以1分之差排在联赛第二和第三的华夏幸福和大连阿尔滨之后,依旧保持冲超的竞争力。

  (记者马浩)

文章关键词:智诚北控主帅保守结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