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陈浩玮戴帽 北控4-0胜智诚紧追大连河北

2015年09月23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北控积分增至47分北京北控积分增至47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9:30分,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进行了一场补赛,目前排名中甲第4位的北京北控主场迎战贵州智诚。第15分钟,陈浩玮吊射破门。第63分钟,陈浩玮梅开二度。第78分钟,陈浩玮打入第三球。第84分钟,高梵把比分改写为4-0!最终,北京北控主场4-0大胜贵州智诚,北京北控积分增至47分,虽然跟冲超竞争对手相比少1分,但依然保留比较大的冲超希望。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6轮战罢,少赛一场的北京北控目前以13胜5平7负积44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4位,而贵州智诚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目前以7胜6平12负积27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12位,北京北控的目标是冲超,如果本场比赛获胜,冲超希望大增。而贵州智诚在保级球队中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时,北京北控客场0-1负于贵州智诚。拉佐维奇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对北京北控的实力带来了比较大的影响。

  开场之后,北京北控对贵州智诚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拿三分的意图非常明显。第3分钟,瓦伦西亚左路传中,皮球被贵州智诚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第7分钟,贵州智诚14号欧阳雪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4分钟之后,北京北控陈浩玮右路下底传中,瓦伦西亚及时插上抢点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4分钟,温智豪在对方禁区外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5分钟,瓦伦西亚面临两名球员的围堵,把球轻敲给陈浩玮,后者在对方禁区前沿右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后坠入贵州智诚球网,苏渤洋飞身扑救不及,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贵州智诚球员投诉瓦伦西亚接球时手球,但主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第19分钟,贵州智诚后卫解围,皮球打在瓦伦西亚身上后飞出底线,差点意外形成进球。第31分钟,陈浩玮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9分钟,瓦伦西亚内切后射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北京北控右侧开出角球,皮球被苏渤洋击出禁区。上半场补时阶段,贵州智诚依然没有取得进球。半场战罢,凭借陈浩玮的进球,北京北控暂时主场1-0领先贵州智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阎相闯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苏渤洋稳稳抱住。第54分钟,依力哈木江-伊明江突入北京北控禁区内晃倒了防守球员,小角度左脚射门颇具威胁,好在董雷反应很快,把球拿到。6分钟之后,陈浩玮在前场送出横传球,阎相闯在大禁区弧顶处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63分钟,瓦伦西亚回传球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后到了吕鹏脚下,后者传球给禁区的陈浩玮,陈浩玮冷静的晃开防守球员,轻松推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72分钟,尼古拉在头球争顶时受伤,脸上鲜血直流,队医对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比赛一度暂停。尼古拉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处理。第78分钟,瓦伦西亚前场得球后传球给高梵,高梵把球交给陈浩玮,陈浩玮带球突入禁区内冷静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陈浩玮上演帽子戏法,把比分改写为3-0!随后,高梵近距离抢点未能破门,但在第84分钟,瓦伦西亚传球给高梵,高梵得球后晃开了黄准的封堵,大力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飞入球门左上角,攻破了苏渤洋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最终,贵州智诚客场0-4惨败给北京北控。北京北控的积分达到47分,与河北华夏幸福和大连阿尔滨的积分相差都是1分,依然是冲超集团中的一员。

  进球信息:

  北京北控:陈浩玮(第15分钟),陈浩玮(第63分钟),陈浩玮(第78分钟),高梵(第84分钟)

  贵州智诚:无

  黄牌信息:

  北京北控:无

  贵州智诚:欧阳雪(第7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北京北控出场名单: 1-董雷;31-阎相闯(第67分钟,33-高梵),4-尼古拉,5-唐佳庶, 9-瓦伦西亚,11-王文安(第71分钟,6-王长庆),26-崔仲凯,25-温智豪,29-吕鹏,21-陈浩玮,17-许东

  贵州智诚出场名单:1-苏渤洋; 21-蒋亮,3-连琛(第70分钟,7-王帆),5-林隆昌,8-张智,9-赫尔曼-伊科拉,14-欧阳雪,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27-黄准,23-伊班,24-王军(第80分钟,34-逢志泉)

  (李哲)

文章关键词:贵州智诚北京北控瓦伦西亚智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