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河太均身体不适缺阵 毅腾配得上胜利

2015年08月15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主帅朴泰夏延边主帅朴泰夏

  新浪体育讯  哈尔滨毅腾3:0战胜了中甲领头羊延边长白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延边主教练朴泰夏首先祝贺哈尔滨毅腾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他表示:延边队还要继续努力。本来想多打毅腾后场的空档,上半场球员不太适应开场不久就丢球,但是下半场球员还是踢的相当不错。何太均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参加这场比赛,有点可惜的感觉,哈尔滨毅腾球员的求胜欲望足以获得比赛的胜利,而且哈尔滨毅腾今天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

  延边记者提问河太均的伤势如何会不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影响,朴泰夏表示:河太均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没有大的问题,在这场比赛之前何太均身体有些不适,对于球员的保护所以没有带他来哈尔滨参加比赛。虽然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是接下的每一场比赛一样重要,不能因为说这场比赛重要就让他上场,这样有可能导致他缺席更多的比赛。河太均以现在的身体状况下一场比赛上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毅腾主帅段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赛前对于延边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略部署,延边球员的速度快,正面拿球的配合好,中场的控制,边路的配合都很好,所以我们在空间上控制住,始终让他们拿到球后不能轻易转身,这点上我们的球员们做的都非常好。今天这场比赛是球员在长期高压之下产生的效果,最后还要感谢今天3万多球迷和媒体记者对球队的热爱。段鑫还称赞了表现出色的外援努内斯:在之前的比赛中都是替补是因为努内斯在哥伦比亚的联赛结束的很早,之前的比赛还需要他调整状态,通过上周的预备队比赛和训练觉得他的状态有回升,所以让他这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今天的表现也是不错。

  (佳洋)

文章关键词:胜利比赛身体哈尔滨毅腾毅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