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毅腾3-0送延边赛季首败 21轮记录终结

2015年08月15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大胜毅腾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甲联赛第22轮迎来焦点大战,哈尔滨毅腾主场3-0击败延边长白山,终结对手21轮不败纪录,这是延边本赛季首场失利。

  第5分钟,卜鑫在左路传中,延边队员手球,裁判判前场任意球,卜鑫罚入禁区,努内斯头球破门,比分1:0。第12分钟,亚当在本当将延边球员拉倒,延边李勋主罚定位球,罚入禁区毅腾球员将球顶出发动快攻,努内斯单刀直入,将球打高。第14分钟,亚当在中圈附近法规,延边队将球罚入禁区,柏小磊将球摘下。第16分钟,延边队员在禁区弧顶处将里卡多拉倒,卜鑫主罚定位球,延边守门员将球抱住。第22分钟,李旭东前场发出界外球,李晓挺带球突破被延边球员破坏出底线,朴韬宇主罚角球被守门员双拳击出,李旭东得球远射偏出。

  第25分钟,毅腾亚当中场断球,发动快攻,传球给努内斯,努内斯单刀直入,低射从对方守门员两腿之间入网,2:0。第32分钟,延边李勋在中圈附近对李晓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第34分钟,努内斯左路前场抢断,瞄远角射门偏出球门。第45分钟,毅腾中线附近犯规,延边队快发,斯蒂夫将球传入禁区,毅腾将球破坏出底线,延边队员主罚角球被柏小磊摘到。

  第46分钟,延边队发动快攻斯蒂夫中路得球远射,哈尔滨毅腾守门员将球抱住。第51分钟,哈尔滨毅腾进攻努内斯传给边路的李晓挺,李晓挺突破传中门将将球没收。第59分钟,延边队换人金波下,换上裴育文。第62分钟,延边队发动快速反击,努内斯战术犯规将对方球员拉倒,裁判果断掏出黄牌,延边队崔民将球罚入禁区,哈尔滨毅腾队员将球顶出。第65分钟,延边队右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入禁区,斯蒂夫胸部停球转身将球打高。第69分钟,毅腾队卜鑫在对方半场将对方吴永春踢倒,裁判出示黄牌。第76分钟,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延边队朴世豪下,换上陈晓。

  哈尔滨毅腾队李旭东下,换上李家赫。第78分钟,延边队裴育文对毅腾队李家赫犯规吃到黄牌。第80分钟,亚当在本方半场将延边队员拉倒裁判掏出黄牌予以警告,延边队将球罚入禁区,延边队员在争顶的过程中冲撞毅腾队门将。第83分钟,毅腾发动进攻,里卡多将球传给禁区的努内斯,努内斯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李家赫,李家赫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3:0。第86分钟,毅腾队换人里卡多下,换上杨子。第89分钟,毅腾队再次换人努内斯下,换上季骁宣。全场补时4分钟。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哈尔滨毅腾队以3:0的比分干脆利落的战胜了来访的延边长白山队,同时送给延边队本赛季比赛第一场失利。

  首发和替补队员名单

  哈尔滨毅腾:1.柏小磊2.于涛3.刘毅8.亚当休斯17.里卡多18.李晓挺21.卜鑫25.李旭东27.李健28.朴韬宇33.努内斯

  替补队员:7.李家赫9.李鑫10.季骁宣15.耿志庆22.赵伟26.王敬平35.杨子

  延边长白山:4.赵铭6.李勋9.斯蒂夫10.查尔顿12.姜洪权13.金波16.吴永春17.朴世豪20.崔民22.池文一33.孙君

  替补队员:1.尹光2.李浩杰5.陈晓7.高万国21.金贤23.裴育文32.沈烽

  (佳洋)

文章关键词:延边毅腾赛季禁区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