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毅腾破延边不败金身 一方四连胜

2015年08月15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球迷与延边球迷毅腾球迷与延边球迷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22轮周六战罢7场,多场重量级对决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主场以3-0大胜领头羊延边长白山,打破了对手的赛季不败金身。大连阿尔滨主场以1-0力克河北华夏,夺得联赛4连胜。凭借拉基奇的梅开二度,青岛海牛主场2-2与北理工握手言和。湖南湘涛主场4-2战胜新疆队。北京北控主场以2-1战胜江西联盛。天津松江主场2-0战胜贵州智诚队。呼和浩特中优以2-1击败深圳宇恒。

  湖南湘涛4-2新疆

  第29分钟,陈子介禁区推射球门右下角,湘涛1-0。第35分钟,达纳拉赫抓住湘涛解围的失误将比分扳成1-1。第43分钟,伊戈尔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湘涛2-1半场领先。第50分钟,拉斐尔将比分扳成2-2。第82分钟,陈子介禁区外远射将比分再次反超3-2。第90分钟,柳超自我救赎将比分锁定为4-2。最终湖南湘涛4-2力克新疆,近四轮比赛获得首胜。同时,也报了上半程首回合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大连阿尔滨1-0河北华夏

  冲超军团之间的肉搏死磕,以大连阿尔滨主场取胜而告终。此役战罢,阿尔滨豪夺4连胜,奋起直追的冲超信心倍增。同时,大连阿尔滨也报了上半程客场输给河北队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得非常胶着,就在人们以为要互交白卷握手言和之际,第88分钟情况突变。大连阿尔滨发动进攻,拉内吉接崔明安头球攻门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凭借此粒绝杀球,大连阿尔滨以1-0艰难战胜河北华夏,取得联赛4连胜。积分上反超河北华夏。

  天津松江2-0贵州智诚

  此役获胜后,天津松江避免3连败,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并报了上半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第34分钟李星灿任意球破门先拔头筹,第85分钟卢西奥建功锁定胜局。

  呼和浩特中优2-1深圳宇恒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中优在第63分钟,由威廉打破僵局,中优先声夺人。第86分钟,金泳厚进球为深足一度扳平比分,但是中优在第88分钟,由威廉梅开二度,打进绝杀进球,中优以2-1击败深圳。

  青岛海牛2-2北京理工

  随着海牛主场非常艰苦地与学生军团战成2-2平,青岛海牛的不胜场次扩大到了8轮,而北理工凭借此役平局,也终结了此前尴尬的4连败纪录。第7分钟,王伟为北京理工首开记录。第23分钟,拉基奇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了1-1平。第50分钟,拉基奇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第77分钟,马尔奎斯救主,利用点球为北京理工扳成了2-2平。最终,青岛海牛主场2-2战平北京理工。

   哈尔滨毅腾3-0延边长白山

  本轮最令球迷关注的一场强强对话,从过程到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打出了本赛季最为酣畅淋漓的比赛,以3-0将领头羊打的没了脾气,不仅打破了对手的赛季不败金身,同时也让自己的冲超征程增添了新的砝码。第5分钟,卜鑫主罚任意球入禁区,努内斯头球破门,毅腾1-0先声夺人。第25分钟,毅腾亚当中场断球发动快攻,传给努内斯,努内斯单刀直入,低射从对方守门员两腿之间入网,毅腾以2-0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又是努内斯将球传给无人防守的李家赫,李家赫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毅腾队3-0锁定胜局。

  北京北控2-1江西联盛

  第20分钟,江西联盛队反客为主,由里奥先声夺人,攻入一球。主场作战的北控队0-1落后。这也是里奥加盟球队以来的首粒进球。第45分钟,北控拉佐维奇突入禁区被江西联盛队德尼尔森拉倒,裁判员判罚点球,拉佐维奇一蹴而就,北控将比分扳为1-1。第47分钟,北控卷土重来,拉佐维奇梅开二度,帮助北控队2-1反超,并锁定胜局。客场输球后,副班长江西队的保级将更加困难。

  (阿每)

文章关键词:四连胜大连阿尔滨主场毅腾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