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主场再现万人合唱 球迷助威球队赢球(图)

2015年08月04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人大合唱再现阿尔滨一方主场万人大合唱再现阿尔滨一方主场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晚,万人大合唱再现阿尔滨一方队的主场,全场齐声高唱《真心英雄》共同为大连一方队助威,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一方队不负众望,最终以2:0战胜青岛中能,重新回到冲超集团中。

  大连一方队上一个主场比赛之中万人合唱《光辉岁月》的万人大合唱就已经让球迷们非常激动,当地媒体随后发起了歌曲征集的投票活动,有近5成的球迷选中了《真心英雄》,这首李宗盛的经典名作成为这个主场的万人大合唱的主题曲。

  中场休息时,现场主持人首先球迷互动通过喊口号的方式暖场。随后,一首大连足球版的《真心英雄》mv在球场大屏幕上播出。在同名歌曲的伴奏下和主持人的领唱下,看台上的球迷们点亮了手机,现场顿时变成了一片闪耀的星海,球迷会的大旗也随之飘扬;与上个主场相比,这次是更响亮的歌声飘扬在市体育中心的夜空,本场比赛的上座率是22000名球迷,加上球场外围五颜六色的色块不停闪烁,阿尔滨一方队主场似乎已经成了演唱会。

  作为球队主场比赛的保留曲目,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为现场球迷所珍视。很多球迷都在现场举起手机将激动人心的合唱场面记录下来发到自己的社交公间,让没能亲自到现场的球迷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现场的气氛。“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大连球迷唱出了对阿尔滨一方队冲超的期盼。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大连一队战胜了冲超对手青岛中能队,重新回到了冲超集团的行列之中,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剩下的所有准备,一方集团也会为球队做好最充足的保障工作。

  (占北)

文章关键词:中甲一方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