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羊城传经送宝

2015年08月03日10:42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广州8月2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广州今天的气温高达34摄氏度,但NBA球星科比的到来让这座城市更“热”!

  36岁的科比已经过气?疯狂的广州球迷用行动证明,在这里“科蜜”随处可见。为了“膜拜”科比,成百上千的广州球迷包围了正佳广场的耐克旗舰店,里三层外三层的球迷筑成人海人浪,力捧科比的还有广东队球星王仕鹏以及前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所有球迷完美地衬托出科比的王者风范,羊城瞬间“沸腾”了。

  今天上午,科比现身天河的品牌体验店,与上届“打出名堂”的优秀选手林湧南、2014-2015广州高中篮球联赛MVP杜炯盛,以及一众球迷分享自己“打出名堂”的故事。

  科比在回答现场球迷提问的时候说:“其实打球的时候并不需要去想太多,只要不断地突破自己,不断地进步,就是打出名堂。”科比分享心声时还说:“打出名堂的精神,不仅仅对于篮球而言,对学业也一样。学业和运动是相辅相成的,你能够在球场上全力拼搏,打出名堂,你在学业上也同样会全力以赴。”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分享会是一个“闭门”活动,只有大约50名幸运儿获得了与科比近距离见面的机会。不过有上千名的粉丝闻讯而来,早上7点就将活动现场的外围堵得水泄不通,这也让现场的安保人员如临大敌。科比10点30分现身,媒体8点30分就按要求在指定地点集合,9点在安保人员的指引下通过特别通道“潜入”活动现场。

  分享会后还有一个小插曲,科比离开前与现场的粉丝击掌道别,有一位大胆的球迷乘着科比的外籍保镖一时疏忽,突破“防线”要到了科比的签名。虽然之后他被保镖一掌推出了警戒线,不过拿到签名的喜悦让他完全无视了这一掌的威力,极度的亢奋让他在现场忍不住发出声嘶力竭的嘶吼。

文章关键词:科比球迷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