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勒:距离冲超区差2分还会继续追 小将们很努力

2015年08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滨力克中能阿尔滨力克中能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0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此前青岛中能排名联赛第二,本场比赛对于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而言势在必得,最终凭借小将汪晋贤和崔明安在下半时的两个进球,大连一方主场2-0取胜对手。赛后大连一方主帅斯塔勒表示:“今天的结果非常满意,尤其是年轻球员取得进球,能够取胜青岛这样的强敌值得高兴,还剩10轮比赛距离冲超区差2分,我们还会继续追赶!”

  客队主帅托马斯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首先祝贺大连一方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比赛我们队员在场上表现的很努力,只有尽力了再能争取比赛的胜利,而且保持住才能继续后面的比赛。只是今天比赛输掉了非常遗憾,后面还有10场比赛,我们还会好好准备。还要感谢今天赶来的球迷为我们助威。

  斯塔勒点评:“对于今天的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因为前一阶段我们有六七场比赛表现不好,但后来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现在我们距离冲超的区域只有两分的差距,而且很高兴的是今天又有年轻球员打进了进球,还有10场比赛,我们机会还很大,依旧会继续追赶前面的对手。我们今晚的对手实力很强,对方拥有优秀的教练和队员,今天的胜利是值得高兴的。”

  今天帮助大连一方取得进球的是汪晋贤和崔明安,其中汪晋贤还获得全场最佳,上半赛季大连队的进球大多都是由布鲁诺和拉内吉外援,最近一个阶段多名小将相继进球,在这方面斯塔勒也道出了他的培养心得,他说:“我们刚开始都是外援进球,这个阶段年轻球员很努力,大多数进球人物也是由外援承担。今后我们还是会选择最适合的球员,表现最好的球员上场,无论年轻还是老队员。”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比赛大连小将一方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