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惊险!阿迪读秒绝杀 江西联盛3-3深圳宇恒

2015年06月21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盛补时扳平比分联盛补时扳平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16: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继续角逐,中甲排名靠后的两支球队交手,江西联盛主场迎战深圳宇恒。第12分钟,耿晓顺为深圳宇恒首开记录!第15分钟,德苏萨为江西联盛扳平比分。第26分钟,张智超破门。第58分钟,蔡镜源射门得手。第63分钟,巴巴卡为深圳宇恒反超比分。此后,深圳宇恒球员频频倒地,拖延比赛时间。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阿迪头球冲顶破门,上演读秒绝杀。最终,江西联盛主场3-3战平深圳宇恒,积11分,依然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1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3轮战罢,深圳宇恒目前以2胜6平5负积12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倒数第3位,而江西联盛目前以2胜4平7负积10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1位,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在上一轮比赛中,江西联盛客场4-1大胜贵州智诚,但依然在中甲积分榜垫底,保级形势不乐观,而深圳宇恒主场1-2被青岛中能绝杀。

  开场伊始,江西联盛利用主场之利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但率先破门的却是深圳宇恒。第5分钟,德苏萨在对方禁区前沿射门,未能破门。第12分钟,深圳宇恒开出角球,耿晓顺抓住射门机会攻破了吴飞把守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3分钟之后,江西联盛的进攻收到回报,德苏萨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扳为1-1平。第26分钟,江西联赛反超了比分,张智超破门得分,打入了自己加盟江西联盛之后个人的第二个进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随后,张礼在拼抢中受伤。第33分钟,阿迪射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江西联盛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在中场休息前,双方都没有能够改写比分。半场战罢,江西联盛暂时主场2-1领先深圳宇恒。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宇恒加强攻势。第58分钟,蔡镜源起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为深圳宇恒扳平比分。第62分钟,巴巴卡利用个人能力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第65分钟,咸涛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深圳宇恒门将韦健拿到。第66分钟,巴巴卡近距离射门,皮球搭载左侧边网上。4分钟之后,李佳兴替补出场,江西联盛加强进攻的意图明显。江西联盛对深圳宇恒的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但多次射门都与进球失之交臂。深圳宇恒球员频频倒地,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第84分钟,许波在对方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4分钟之后,许波获得近距离射门好机会,但皮球被深圳宇恒门将韦健拿到。随后,张凯明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江西联盛开出左侧角球,门将吴飞冲到前场参与进攻,阿迪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门楣。随后,韦健上演神奇扑救。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江西联盛的进攻终于收到回报,虽然射门被左侧门柱挡出,但跟上抢点的阿迪头球冲顶破门,上演读秒绝杀,把比分锁定为3-3!最后时刻,双方爆发冲突,于乐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最终,深圳宇恒客场3-3战平江西联盛。深圳宇恒球员赛后拒绝与江西联盛球员握手,上演了不和谐的一幕。

  进球信息:

  深圳宇恒: 耿晓顺(第12分钟),蔡镜源(第58分钟),巴巴卡(第62分钟)

  江西联盛:德苏萨(第15分钟)、张智超(第26分钟),阿迪(第95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深圳宇恒: 12-韦健;2-耿晓顺,5-任鹏(第87分钟,33-黄新)

  ,6-凌思浩(第45分钟,25-赖劲),10-巴巴卡,11-桑戈尔(第40分钟,13-于乐),15-吕政,17-牟善韬,21-蔡镜源,26-王伟龙,31-黎斐

  江西联盛: 1-吴飞;3-德梅尔森,7-阿迪,10-咸涛(第85分钟,13-翟肇宇),12-黄佳强,14-马冲冲,15-张礼(第70分钟,32-李佳兴),16-德苏萨,18-敖飞帆(第61分钟,21-许波),31-张凯明,35-张智超

  (李哲)

文章关键词:江西联盛深圳宇恒阿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