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出席发布会1细节引联想 谈亚冠再次强调防守

卡帅出席发布会1细节引联想 谈亚冠再次强调防守
2019年03月11日 17:5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3月12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客场对阵韩国大邱FC,这也是对手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开始前,来自韩国的新闻官在主持发布会的时候,特意像现场的所有媒体提醒到,不要向卡纳瓦罗询问关于中国国家队的事情。不过现场有一个人引起大家注意,恒大派出的翻译除了卡帅平时的专职翻译李白,之前一直在国家队给里皮当翻译的文迁时也在现场担任英语翻译,这很容易让人引发联想。[亚冠预测-球通大咖徐阳贺炜解读竞彩][超准!盈利神器亚冠赛果16中14][下载APP]

  谈及第一次参加亚冠的对手,卡帅首先表示:这与第一次、第几次参加没有关系,我们已经观看了这支队伍的几场比赛,不仅是今年还是去年最后几场,他们都有清晰的战术理念,不管对手是谁,都将给对方制造困难,亚冠赛场上,不管哪个碰到恒大时还会激发潜能。所以我跟队员说,明天的比赛将会是非常困难,要非常小心。

  大邱FC队的外援得分能力强,当被问及是否有针对性部署时,卡帅说到:是的,对方外援组合不容小视,而且配合、组合也很好,一个高中锋有优势,另一个速度很快,总是在身边二点球、回撤,接应。与跟我们打天津泰达的锋线组合相似。我们平时训练跟队员有要求,尤其是面对高中锋。我们的球员还是有经验的,明天最重要的还是比赛中杜绝、预防,需要聪明点,我们投入进攻中,丢球后对方反击,另外两侧防守中减少犯规,对方定位球很有威胁。我们要100%集中精力,尽量少犯错误。

  赛前发布会上,韩国外援朴志洙一同出席,对于如何帮助这名球员提高防守能力,卡帅直言:朴志洙是一个非常开朗、很正直的小伙,尽管沟通有困难,语言不是很好,但在团队中没有陌生感,训练中需要大强度训练。也可以看得出来,每天训练希望让自己有提高,不管训练和比赛,每一分钟都注意力很集中。我也在观察,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上场就是为争胜的那种球员。我希望用我的经验,希望用训练,帮助他进入韩国国家队,而且,不仅仅是进入国家队,还要一个主力的位置。(于静 发自韩国大邱)

亚冠恒大大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