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皇马年薪达1500万欧 尤文开价800万欧

曝齐达内皇马年薪达1500万欧 尤文开价800万欧
2019年03月12日 05:50 新浪体育
齐达内重返皇马 齐达内重返皇马

  在皇马官方确认齐达内回归后,有关他新合同中的年薪数目也被媒体曝光,他之所以选择皇马而不是尤文图斯,除了对皇马的爱,皇马提供的年薪远超尤文图斯,或许也是一大原因。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齐达内与皇马签约到2022年,弗洛伦蒂诺给他的年薪达到了税后1500万欧元,这几乎是尤文图斯报给他年薪的2倍。不过以齐达内在皇马的成就,他配得上这数字,而如果他还能帮助球队夺冠,那皇马一年给1500万欧也很值了。

  尽管穆里尼奥也曾是皇马主帅的候选热门,但最终皇马还是选择了齐达内,一位帮助皇马连续3次拿到欧冠奖杯的教练。他重归皇马让球迷充满期待,大家对下场比赛都迫不及待了。

  离开皇马赋闲在家的日子里,齐达内获得了大量的邀请,他自己也透露了这一点。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出现问题时,他的名字就一直和曼联联系在一起,不过最终是索尔斯克亚替代穆里尼奥。

  而意甲的尤文图斯也密切关注齐达内,尤其是在主教练阿莱格里的未来出现不确定后更是如此。“全市场网”也披露了尤文图斯给齐达内开出的年薪数目:800万欧元。这只达到皇马给齐达内年薪的一半。

  齐达内最终选择了皇马,他回来了。在面前,他面临着挑战和责任:他必须尽快让皇马重新拿到奖杯。(塞尔吉奥)

皇马齐达内年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