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球员奖项公布:1.5亿元先生生涯首次拿奖

周最佳球员奖项公布:1.5亿元先生生涯首次拿奖
2019年03月12日 06:19 新浪体育
上赛季周最佳球员 上赛季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活塞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和灰熊队的迈克-康利分别当选。

  德拉蒙德上周带领活塞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22.3分、18个篮板、2次助攻、1.3次盖帽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67%。这3场比赛,他都至少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与森林狼的比赛,他得到31分和15个篮板。

  本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5.2个篮板,联盟第一,而且打出54次两双,帮助活塞在过去14场比赛里赢了12场,包括最近的5连胜。

  

  康利上周带领灰熊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31.3分、7.7次助攻、3.7个篮板和1.3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7.4%和55.6%。上周的3场比赛,康利第四节场均得到15.3分,联盟第一,而且这3场比赛他在第四节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康利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周最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康利比赛命中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