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帕托2分钟内先后破门 恒大1-1权健

半场-高拉特帕托2分钟内先后破门 恒大1-1权健
2018年05月15日 20:48 新浪体育
帕托扳平 帕托扳平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018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的“中超内战”上演次回合较量,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权健,上半场双方战为1-1。第17分钟,阿兰攻门造成张鹭脱手,高拉特近距离补射破门;1分钟后帕托头球破门为权健快速扳平;恒大在上半场多次形成威胁攻势,张鹭表现出色数次化解险情。

  首回合权健主场0-0战平恒大,恒大在理论上形成一定优势,权健也仍有绝对机会谋求晋级。双方均排出四外援(“3+1”模式),此前持续缺阵的郑智复出担任首发,权健也迎回因伤缺席首回合较量的赵旭日。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开场后恒大展开积极压迫,开局阶段就曾在权健禁区内形成抢断,但因传递配合失误未能形成攻门。第2分钟,郜林禁区外攻门打高。第6分钟,郜林左路送出快速斜传,高拉特与阿兰在门前双人抢点,权敬源将球挡偏出底线。第8分钟,古德利右路送出妙传,阿兰飞身头球稍稍偏出。片刻后古德利外围远射也是稍稍偏出。在恒大整体压迫与快速冲击限制下,权健一时持续守势,难以通过半场。

  第13分钟,莫德斯特前场拼抢落点时制造郑智犯规,帕托任意球攻门碰人墙折线后高出横梁。利用这次任意球接角球的机会,权健将阵型拉开。

  第17分钟,恒大取得入球:张琳芃后场铲断糜昊伦,恒大转入进攻由郑智与高拉特连续传递,阿兰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造成张鹭脱手,门前积极包抄的高拉特将球挡入球门,恒大1-0领先。

  1分钟后权健就将比分扳平:张诚右路将球传至禁区后点,张琳芃头球解围失误,维特塞尔轻巧传中,莫德斯特与帕托两人在小禁区线附近争顶,帕托力压郑智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比赛形势瞬间变化,拿到客场入球的权健形成了一定优势。

  第22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被维特塞尔顶出禁区,张琳芃胸停调整后劲射打高。1分钟后恒大多人逼抢断球后形成快攻,高拉特禁区前顺势做球,阿兰进入禁区右侧后攻门被张鹭挡出。恒大刚刚错失机会,权健就通过莫德斯特抢点、维特塞尔前传、帕托快速冲击制造威胁,冯潇霆与李学鹏双人追防拦截住帕托。

  攻防对峙中阿兰跑位时被刘奕鸣带倒,阿兰向裁判进行了投诉。中超联赛阿兰受到的禁赛重罚就是与刘奕鸣摩擦冲突所致。第26分钟,郑智中场拼抢中正面踢倒莫德斯特,主裁判阿尔贾西姆向郑智出示黄牌。

  第33分钟,郜林轻巧停下后场长传球,转身低射打偏。此后恒大角球攻势中郑智外围撩射打高。维特塞尔与高拉特之间出现摩擦,裁判将两人叫到身前进行了警告。第38分钟,冯潇霆抢断帕托后直接投入进攻,郑智禁区前做球,冯潇霆攻门被张鹭挡下。

  第40分钟,古德利右侧底线前快速传中,黄博文将球挡到后点,李学鹏近距离攻门被张鹭挡下,黄博文得球再射也被张鹭化解。首回合较量中曾诚有精彩“二连扑”,张鹭的这次“二连扑”也很出色。第44分钟,张琳芃右路送出快速低球传中,郜林小禁区线前推射未踢到皮球。半场结束前维特塞尔在与张琳芃拼抢中捂脸倒地,权健方面表示了不满,裁判向张琳芃出示黄牌,慢镜头回放无法看清张琳芃的侵人动作。上半场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第17分钟,阿兰攻门造成门将脱手,高拉特将球挡入球门

  天津权健:第19分钟,维特塞尔起球传中,帕托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第2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古德利、10-郑智、16-黄博文;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3-王杰、4-刘奕鸣、18-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10-帕托、27-莫德斯特

  (木之火)

恒大权健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