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球场!权健用纸牌挡住泰达字样和队徽|图

共用球场!权健用纸牌挡住泰达字样和队徽|图
2018年02月13日 19:37 新浪体育
天津足球俱乐部 天津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2月13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战,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中国香港的杰志队,赛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个小插曲。

  权健在亚冠比赛中使用的主场是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水滴球场,而这也是泰达队的主场。一个球场供两支球队使用,难免会出现一些瑕疵。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照片,水滴球场现场一块牌子的“泰达”两字被纸牌遮挡,只剩“天津足球俱乐部”的字样,此外,泰达队徽同样被挡住。

  本赛季水滴球场将承办中超开幕式,目前球场装潢工作已基本就绪,很多泰达元素都安装在球场内,但权健恰逢此时迎来亚冠比赛,由于亚足联要求在比赛中不得出现非亚冠球队的名称,所以他们只能将“泰达”遮挡。

  (一拳超人)

亚冠泰达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