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球迷为鲁能营造主场气氛 王大雷球衣送铁粉

2016年05月26日0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谢场感谢球迷鲁能谢场感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晚,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客场比赛之中以2-2战平澳大利亚悉尼FC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进军亚冠八强,创造了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本场比赛有1000多名中国球迷到场助威,这些球迷也为鲁能队在异国他乡营造出了主场气氛。

  鲁能上一次在阿德莱德进行客场比赛的时候,就有近2000名中国球迷到现场,这一次来到悉尼进行比赛,俱乐部到了国家电网驻澳洲办事处、鲁能集团驻澳大利亚分公司的大力坚持,很多在当地工作的中国员工以及留学生都来到现场为鲁能助威。

  本场比赛在晚上20点进行,悉尼俱乐部的主场规定19点才能开放看台。很多中国球迷为了害怕堵车迟到,都特意请假提早下班,早早来到体育场外等候。当现场看台可以入场之时,中国球迷立刻涌入看台上,几乎所有球迷都穿着上鲁能队的橙色球迷助威服,这也让现场的中国球迷格外抢眼。而中国球迷也打出了“这里是鲁能主场”的字样,随后鲁能队的第一次进攻都会听到球迷的高声呐喊。

  在鲁能来到悉尼这几天,每天都有球迷来到鲁能下榻的酒店等候签名与合影。每一次鲁能球员都耐心地满足这些球迷的安排。在这些球迷之中,有一个父母是上海人、出生在悉尼的球迷是王大雷的铁粉。王大雷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时候,这名球迷就喜欢上了王大雷,所有关于王大雷的采访报道都记得一清二楚。

  这一次王大雷来到悉尼,这名球迷为王大雷的两个孩子分别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也让王大雷格外感动。王大雷也在赛前委托新浪体育记者联系到这位球迷,表示自己将在赛后送给这位球迷一份礼物。

  25日的比赛结束后,这名叫做Johnson的球迷来到鲁能下榻酒店时,果然有一个巨大的惊喜等着他,原来王大雷把自己本场比赛的落场球衫送给了自己的这个铁粉,要知道这场比赛是王大雷代表鲁能出场的第100场比赛。能够得到自己偶像送上的这份物,Johnson自然非常开心。即将大学毕业的Johnson也表示,自己在几年前就有一个愿望,希望毕业之后能够回到中国当老师,现在希望首选的城市就是济南。(袁野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王大雷山东鲁能亚冠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