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强战鲁能直言遇谁都一样 二次转会铁定换外援

2016年05月26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鲁能将会调整外援山东鲁能将会调整外援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晚,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客场比赛之中以2-2战平澳大利亚悉尼FC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进军亚冠八强,创造了鲁能队参加亚冠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进入亚冠八强的东亚区四支球队也在25日晚全部产生了,中国与韩国各有两支球队晋级八强,山东鲁能、上海上港与韩国首尔FC、全北现代队将在八强之中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形势。

  对于鲁能来说,八强战的对手显然更加难打,首尔FC与全北现代队都曾经大胜过鲁能,如果不出意外,鲁能队在八强赛中很有可能会遇到两支韩国球队之中的一支。在外界看来,可能鲁能今年就会止步亚冠八强。不过,对此鲁能队倒是非常淡定:“遇到谁都一样,都是继续拼。”无论是鲁能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官员,在谈到八强对手都是相同的态度。

  晋级八强之后,鲁能还可以调整外援,现有参加亚冠的四名球员可以进行调整。如果不出意外,鲁能将在二次转会之中引进新的外援。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也表示:二次转会的引援肯定会所考虑,但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成熟的方案,毕竟前一段比赛时间非常紧,接下来打完下一场联赛进入间歇期之后,要与主教练在一起好好商量。

  从新浪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鲁能队至少会在间歇期内调整一个外援,很有可能会是两人。如果调整两名外援的话,就意味着现在参加亚冠的四人肯定要有一人要离开,届时鲁能也会补充新的力量进入到亚冠阵容之中。(袁野 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全北现代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