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主场战毅腾海报 渴望全力以赴延续连胜脚步

2016年09月22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海报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甲联赛烽火再起,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来浙江毅腾。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此战海报,一场理论上两支保级无忧冲超无望球队之间的对决,让这场比赛两队的队员可以怀抱平常心,毫无拘束的放手一搏。此战海报主题“不羁”恰切的体现了一场无需背负太多压力的比赛,两队队员都可以全力以赴展现每一位队员在场上的实力和能量,申鑫方面也是迫切渴望继续连胜脚步。

  近期,在挣脱保级圈困扰的多场比赛中,申鑫捷报频传,上轮中甲联赛申鑫更是以3比0的比分战胜当时中甲联赛的领头羊青岛黄海,球队士气大振。此役,球队上下团结一致、战斗力迸发,球队在主帅盖瑞-怀特的指挥下,势必渴望在无压力比赛中,展现球队和每一名队员最好的竞技状态。

  此战海报主题定为“不羁”更是一种顽强战斗精神的传达,在最后的三轮比赛中申鑫全队一定会延续近来不断上升的战斗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从中超返回中甲的第一个赛季,申鑫经历风雨,也收获许多经验和喜悦,本赛季的收官阶段,申鑫上下都渴望以最好的心理状态、身体状态和团队技战术状态,完成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怀抱坚定的信念走下去。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申鑫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