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南斯拉夫阵容大调整 博斯科夫扫除四名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池俊常报道: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博斯科夫透露,他将在六月18日C组第二场对挪威队的比赛中对出场阵容进行四项调整。由于米哈伊洛维奇将被禁赛,代替他的可能将是科姆列诺维奇。博斯科夫还透露他将更换中前场队员和守门员。

  在同2000年欧锦赛组委会的谈话中,这位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公开了一些对挪威队的比赛计划。“我们需要启用新队员。米哈伊洛维奇将被停赛一场,我还要更换中前场队员、守门员和其他位置的队员。”他说。

  在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攻进两球的米洛舍维奇看来理所当然会和米贾托维奇一起首发出场,齐科维奇将取代克拉利担任守门员,这仅是他第五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在别的位置上,队中年龄最大的斯托伊科维奇和最年轻的凯日曼将有一人首发出场。

  无论能否首发出场,米洛舍维奇坚决要求上场比赛。“我永远都会希望上场比赛,否则我就不会继续踢球了,”他说,“我觉得这个赛季我的状态很好,——这也是事实。我会一直努力下去,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这位萨拉格萨队的得分手还低调评价了对他的赞誉。“有些人说是我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格局,我不喜欢人们这样说,在最后的半小时全队的心态有了转变。很难解释什么原因给我们带来转机,但也许是米哈伊洛维奇的被罚出场。我们在前一个小时的比赛中打的都不够积极,不付出辛苦努力你谁也赢不了。最后半小时10名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最终我们还有可能走的更远。”

  博斯科夫在结束了轻松的晚间训练之后对记者说,尽管他们首战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打成了3比3平局,他仍坚信他们能闯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无疑有这个实力,但如果我们首场比赛是对西班牙队就更好了。”博斯科夫还说,他对米哈伊洛维奇对斯洛文尼亚队的犯规表示失望。

  “我对米哈伊洛维奇感到气愤。他已经31岁了,在意大利最高水平的球队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代表国家队踢过50场比赛,但是他却两次犯那样的错误。”他说。

  米哈伊洛维奇本人在那晚之后一直默默寡言。这位拉齐奥队球星指出,“我的表现谁都可以看见,我下场时斯洛文尼亚队以3比0领先,最后南斯拉夫队却把比分扳平了。也许这支球队只有被逼急了才能踢得好。”

  南斯拉夫队主教练承认他的球队犯了骄傲自满的错误。“他们低估斯洛文尼亚队,直到他们以3比0落后,米洛舍维奇又被罚出场,球队才焕发精神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要是运气再好一些我们就会赢得这场比赛,”博斯科夫说。他还认为此事将把队员从骄傲自满的情绪中解脱出来。

  “不,这绝对不是好事情,尽管我们是好朋友,我们还是想赢这场比赛,而且我们拥有比斯洛文尼亚队更好的队员。”他补充说。博斯科夫评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一支传统的英国打法的球队。“他们模仿的是英国式打法,他们所有的队员都在英国踢球。这场比赛将很难打,进球的机会不会太多,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难题。”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挪威:群策群力欲降南斯拉夫 (2000/6/15 21:41)
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 米哈依洛维奇涉嫌“放水” (2000/6/15 12:21)
世界权威媒体点评南斯拉夫3-3平斯洛文尼亚 (2000/6/15 11:39)
亚洲之行毁了我们--南斯拉夫球员总结教训 (2000/6/15 09:43)
南斯拉夫:斯托伊科维奇将在年底激流勇退 (2000/6/15 00:0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