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 米哈依洛维奇涉嫌“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2:21 球报

  南斯拉夫与斯洛文尼亚之战,斯洛文尼亚队能以三球领先,与南斯拉夫队的主力球星米哈依洛维奇的“卖力表现”关系很大。此间媒体几乎认定米氏在放水。

  斯洛文尼亚打进的第一粒入球,就与米哈依洛维奇站位不好有关,结果扎霍维奇轻松冲顶得手。而斯洛文尼亚队的第三粒入球,简直就是由米哈依洛维奇一手策划。当时他在后场带球,两名斯洛文尼亚球员上前逼抢。米哈依洛维奇没有选择将球直传给他前面无人盯防的约卡诺维奇,而是选择了横传。结果这个低平横传球被扎霍维奇一脚断下,将球打入。这个进后不到5分钟,米哈依洛维奇在队友纳吉与对方发生争执时,又快步上前推倒了对方的球员,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下场,下场时的米氏脸带冷笑。正是米氏的一人表演,将南斯拉夫推到了三球落后、10人应战的极端不利境地。进行现场直播的德国ZDF电视台评论员在赛后谈到米哈依洛维奇的表现时,也表示看不懂。因为以米氏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绝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现场的解说顾问雷哈格尔更是表示,第三个球任何一个后卫都不会选择那样的处理方式。对此ZDF的评价是米哈依洛维奇在场上不是在专心踢球。

  正如德国同行所说,米哈依洛维奇的确心气不顺,他一直在与主教练博斯科夫闹矛盾。在第一场比赛之前,他对外界宣称“我们是斯拉夫人,不是奴隶”。直接对博斯科夫安排的亚洲热身计划表示不满。在他看来,欧洲杯赛之前全队应该放假休息,而不应该跑到遥远的亚洲去训练。另一名队中的绝对主力斯托伊科维奇也表示支持米哈依洛维奇的言论。而更大的矛盾还在于对球队内部的控制权上。当赛前斯托伊科维奇已经明确不能以首发出场之时,米哈依洛维奇一直认为应该由自己带上队长的袖标。但实际在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里,教练组选择了由米贾托维奇出任队长一职。这对于一向骄傲的米哈依洛维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正是在这种心理状态之下,米哈依洛维奇才有了场上的表演。

  似乎为了证明什么,南斯拉夫队在米哈依洛维奇下场之后,反而越打越好,最后奇迹般地将比分扳平。而米哈依洛维奇下场将停赛不会出场,但用ZDF电视台评论员的话说,“米哈依洛维奇在欧洲杯上的亮相已经结束,博斯科夫不会再在后面的比赛里起用他。”赵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权威媒体点评南斯拉夫3-3平斯洛文尼亚 (2000/6/15 11:39)
亚洲之行毁了我们--南斯拉夫球员总结教训 (2000/6/15 09:43)
南斯拉夫:斯托伊科维奇将在年底激流勇退 (2000/6/15 00:06)
斯洛文尼亚痛失好局 队内炸了营 (2000/6/14 22:46)
科索沃梦想成为第二个斯洛文尼亚 (2000/6/14 22:1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