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挪威:群策群力欲降南斯拉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fond报道:挪威人对小组首场比赛战胜西班牙队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现在集中每个人的意见以对付小组下一个对手南斯拉夫队。两队的比赛星期天将在列日体育场举行。

  助理教练奥布瑞克星期四解释说每名球员都有机会研究南斯拉夫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录像,并且提出自己的建议。球员们分成三个小组:后卫组,中场组,前锋组。每名球员都被鼓励大胆发言以制定出对付神秘的南斯拉夫队的策略。奥布瑞克说球队的胜利在于有效的控制球和不停的奔跑,上场胜利中挪威队每名中场球员的跑动都超过15公里。

  他说,“他们不停的奔跑搅乱了西班牙人。这是巨大的拚搏精神和团队精神,是我们胜利的关键。”但是他说,尽管球队知道怎样对付慢节奏的西班牙人,但同南斯拉夫队的比赛前景仍不可捉摸,这支神秘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我们会集中大家讨论的结果来制定出我们的计划。那样每个人都会觉得很舒服,我们也能更有效的工作。这只是我们在欧洲杯中的第一次露面,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我们会全力以赴不断进步。战胜西班牙是伟大的一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第一粒入球。但我们还有下面的比赛,我们知道怎样认真对待它。同南斯拉夫的比赛我们一无所知---这在于他们---我们很难预测比赛的结果。”

  挪威队的唯一伤病是队长汉宁-博格,他仍在治疗右跟键的伤,下两场比赛都不能上场。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VS斯洛文尼亚 米哈依洛维奇涉嫌“放水” (2000/6/15 12:21)
世界权威媒体点评南斯拉夫3-3平斯洛文尼亚 (2000/6/15 11:39)
亚洲之行毁了我们--南斯拉夫球员总结教训 (2000/6/15 09:43)
挪威:伯格受伤给球队胜利蒙上一层阴影 (2000/6/15 06:35)
南斯拉夫:斯托伊科维奇将在年底激流勇退 (2000/6/15 00:06)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