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春兰杯:孔杰射落曹薰铉 中国四强占半壁(2)(4.28)

宿茂臻:和罗-巴乔搭档感觉不错(4.28)

平安:状告迟尚斌违约 要求赔偿违约金260万元(4.28)

亚洲杯分组抽签 中韩冤家路窄(4.28)

马加特心跳为杨晨 谢晖心急没办法(4.28)



甲B:[综述]广东军团难逃死结 阵容开始分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0日 0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报道:全国甲B联赛结束第7轮,广东军团如中魔咒,进入了一个令人费解的死结。广东甲 B三旅:广东宏远,广州松日和广州太阳神;连同甲A的深圳平安联赛7轮的战绩形成了有趣的局面。那就是:四支球队每轮 仅仅有一支可以获胜,就一支,不多不少。前三轮,广东宏远三连胜;第四第五轮,深圳平安为二连胜;第六轮,广州太阳神 赢了;本轮就仅仅广州松日取得胜果。如果广东军团不能打破死结,那么广东的球队就永远在下层挣扎。

  广州松日执行教练路建人为松日重打防守反击大旗。路建人凭借用心良苦的排兵布阵,趁着成都五牛的“动荡时 期”,借主场之利全取三分,一举摆脱目前形势不利的局面。五牛队在丢球以后,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组织,可惜进攻过分依 靠地面技术。从比赛表现看,五牛低迷的状态仍在继续。教练比赛的指导思想不明确,场上没有核心战术。可以预见:五牛将 走上一条极为坎坷的道路。目前,成都五牛本赛季对广东三旅三战全墨。

  江苏队主场龙的形象不容诋毁,以2:1力克广东宏远队后,主场成绩4战3胜1平得10分,令人羡慕。江苏 队的胜利在于赢在气势上,阿格鲍异常活跃,一人打入两球,立下汗马功劳。广东宏远队失误太多,陈玉良表示比赛一到关键 时刻就出问题,他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宏远的四连败,令人莫名其妙。笔者斗胆估计,其中可能与广东的赌球集团有关。广 东赌球的风气越来越盛,笔者了解的几个赌盘都在亿元以上。收支相抵,不舍得大投入的宏远俱乐部,在一定程度上给了赌球 集团机会。其实,广州太阳神去年就有轰动一时的球员参赌事件。(注:仅仅为估计,没有任何证据,如果有什么看法,请l eonfans@sina.com)

  广州太阳神输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太阳神的精神表现尚得到球迷的宽容。上海浦东在迎来第三场胜利以 后,已经悄然升到了第二位。盖达更加以6球稳居射手榜首位。

  八一队在5连平以后,终于获得第二场胜利,加入冲A的竞争。不过,八一和北京波导队上半时的表现不敢恭维 。盲目的传球与进攻中失误频频令人昏然入睡。八一队全场打得很乱,只是在最后三分钟,依靠陶鹏和郭辉的个人能力才勉强 获胜,实在侥幸。北京队输得十分可惜,只能怪自己经验不足。

  主场作战的陕西国力在开场仅2分钟时先失一球后,稳扎稳打,在20分钟和44分钟凭一个点球和一个任意球 把比分扳成了2:1,奠定胜局。武汉红桃K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蔡晟的低沉状态直接影响了武汉技战术的发挥。不过,裁 判的判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主队。据悉,球迷对客队有一定的扰乱举动。远征西安的湖北球迷无奈之下,冲进球场内静 坐以示抗议,导致比赛中断达5分钟之久。本场比赛不和谐因素太多了。

  长春亚泰队和河南建业队实力相当。亚泰队占据主场之利,攻势稍占上风。不过在比分领先后,再次犯了上一主 场对浦东的错误,由于盯人不紧而在第90分钟痛失胜局,运气实在糟糕。殷铁生对场场犯错误,在关键时刻老是顶不住球员 表现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叹。

  本轮赛事的对阵队伍除太阳神与浦东名次相差较远外,其它大都名次相近。各个赛场的较量异常激烈,经过较量 使名次激烈动荡,分化明显。陕西国力,上海浦东,江苏舜天,八一等冲了上来,而武汉红桃K和广东宏远等则让出去路。相 信随着战事的发展,集团分化将越来越明显。


相关报道:甲B:[综述]强队不强 外援更占领导地位
相关报道:甲B: 进球及胜平负总结(截止到第7轮)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9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29日)
相关报道:甲B:[前瞻]强弱不明伯仲难分 松日VS五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